凯迪拉克锦标赛本周开赛 球员根据世界排名编组

2014年03月05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将高尔夫球星们召集到了佛罗里达南部。这是自2012年PGA锦标赛以后,第一次世界前50名选手系数出战。世界前24位选手按照官方世界排名编组。这个强大的阵容将面对一个全新的球场——多拉蓝魔球场(BlueCourse at Trump National Doral)。

  来看焦点组盘点:

  达斯汀-约翰逊 马特-库查尔 乔丹-思皮斯 周五凌晨 00:33 10号发球台 周六凌晨 1:39 1号洞

  D约翰逊、库查尔和斯皮思世界排名为10、11、12名。这是斯皮思凯迪拉克锦标赛首秀,去年他在同一周参加了美巡波多黎各公开赛(Puerto Rico Open),取得了第二名。而他的新人赛季非常稳定。D约翰逊在2011年凯迪拉克锦标赛取得了第二名,去年排名第12位。库查尔参加过4次凯迪拉克锦标赛,三次进入前十名。2010年取得最好成绩第三位。去年则打出了历史最差成绩35位。

  简森-戴伊 菲尔-米克尔森 罗里-麦克罗伊 周五凌晨 0:44 10号发球台 周六凌晨 1:50 1号洞

  这一组选手的世界排名为4-6位。米克尔森是2009年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他在去年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取得了第三位。而戴伊是最近一场世锦赛-世界比洞赛的冠军,他去年在本场比赛的排名为33位。麦克罗伊在上一场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取得了亚军,他去年在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成绩为第八名,决赛轮交出了65杆。

  贾斯汀-罗斯 扎克-约翰逊 加西亚 周五凌晨 00:28 1号发球台 周六凌晨 1:33 10号洞

  贾斯汀-罗斯是2012年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加西亚在去年的多拉蓝魔球场取得了第三位。扎克-约翰逊从2008年参赛以来,从未在多拉取得过前十位。罗斯、约翰逊、加西亚的世界排名分别是7、8、9位。

  老虎-伍兹 亚当-斯科特 亨瑞克-斯滕森 周五凌晨 00:39 1号发球台 周六凌晨 1:44 10号洞

  这一组不仅仅是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他们还有更闪耀的背景:伍兹是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卫冕冠军,斯科特是美国大师赛的卫冕冠军,斯滕森则是2013赛季联邦杯冠军。 去年的凯迪拉克赛,斯科特决赛轮飚出64杆,取得了第三名。斯滕森去年没有参赛,但在2010年他的成绩是37位。

  以下为本场比赛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时间(北京时间):

  第一轮 3月7日 2:00-7:00(直播间

  第二轮 3月8日 2:00-7:00(直播间

  第三轮 3月9日 1:00-7:00(直播间

  第四轮 3月10日 1:00-7:0(直播间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