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TPI FitnessProfessional培训5月登陆北京

2014年03月03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申赛德(Oceanside, CA)的Titleist Performance Institute (TPI)是由戴夫- 菲力浦斯(Dave Phillips) 和格雷格-鲁斯医生 (Dr. Greg Rose) 在2003 年共创办。其理念是为高尔夫[微博]球员提供终极的高尔夫教学体现。 TPI是科技最为发达的高尔夫分析场所之一,集中于挥杆效率、体能和量身订制球具为一本。研究集合了业界领先的专家、先进的科技和世界级别的设施,以帮助提高任何阶段水平的高尔夫球员有良好的表现和体能。

  Dave Phillips和Dr.Greg观察过世界最顶尖的球员,他们对高尔夫挥杆动作与身体的影响有超过16年的研究。www.mytpi.com网站包含了他们多年的积累和研究调查结果,同时也分享了更多TPI健身咨询委员会所提供的内容。TPI咨询委员会的成员来自于各行业的世界级知名专家,包括有高尔夫专业人士和教练、医生、脊医、健身和私人教练等。

  Dave Phillips是美国PGA机构的讲师并被选为美国《高尔夫》杂志前100名教练。他被认为是世界顶尖教练之一,他用电脑挥杆分析和生理物力学的专业,清晰解说挥杆动作。菲力浦斯生于英格兰,长在非洲和澳大利亚,他有着指导世界各地与不同选手的独特国际经验。

  Dr.Greg拥有董事会认证的整脊医生执照并持有工程学士学位。他协助创始了3D电脑分析动作和在高尔夫挥杆时身体如何发挥。他专注于和高尔夫有关的肌力与体能训练、手法治疗、康复、营养补充和治疗性运动。鲁斯医生曾帮助和指导超过500多名专业高尔夫选手和3,000多名业余球友们,使他们达到他们尖端的表现。

  2014年5月3—6号,TPI Level one 和Level 2 Fitness Professional培训来到北京,欢迎各位TPI Level 1以及对TPI感兴趣的教练前来报名参与。

  活动名称: TPI Level one

  活动时间: 2014年5月3-4号

  活动地点: 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  【下载报名表>>

  活动名称:TPI Level 2 Fitness Professional

  活动时间:2014年5月5-6号

  活动地点: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  【下载报名表>>

  如需了解更多,请浏览www.mytpi.com,www.Titleist.com.cn 或联系lucy_zhong@acushnetgolf.com 查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