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差点锦标赛马年首站开战 决战全国十佳球场

2014年02月2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每个分站均可巡回报名 挑战各地高球好手每个分站均可巡回报名 挑战各地高球好手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将继续全新赛季的征程,马年首战---珠海站将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达斯汀•约翰逊邀你参赛 前往美国体验总决赛

  继1月16日揭幕战之后,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2014赛季将继续启程,马年首站赛事将在2月27日举办,举办球场乃全国十佳球会之一的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

  起源于美国高尔夫之乡——默特尔的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已引进国内3年,凭借着全球最大的业余赛事办赛规模和独特的差点竞赛方式,差点赛已获得了国内众多球友们的青睐,并越来越受到球迷们的热爱和追捧。

  同时,作为默特尔的形象大使,成长于默特尔的美国高尔夫巨星达斯汀•约翰逊日前也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的高尔夫球迷们能够前往他的家乡,参加每年8月份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高尔夫球手参与的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他相信每个来到他家乡的人们都将拥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挑战全国十佳球会 赢取神秘巨奖

挑战全国十佳球会 赢取神秘巨奖挑战全国十佳球会 赢取神秘巨奖

  作为蒙哥马利在中国首个设计创建的球场,27洞锦标赛级的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可谓得到了他征战英国公开赛多年的独到经验传承,迷人的苏格兰球场风采在此展现无遗,出色的条件更让其成为全国十佳球会。

  而值得一提的是,金湾还是珠海唯一一个真草练习场,集亚洲最齐全的高尔夫练球设施:一个天然草坪双向式挥杆练习区、两个大型推杆果岭、切球区和练习沙坑,金湾同时还是中国PGA训练基地。

  此外,珠海站赛事上将继续延续揭幕站的巨奖设置,在金湾高尔夫球场的三个3杆洞上将各设置一个“一杆进洞大奖”,分别给予获奖者神秘的丰厚大奖奖励。同时,本站赛事还设立了一项“最远距离推杆进洞奖”,得奖者将获得美国著名推杆品牌Burke的推杆一支。

  你的赛场你作主 球员投票决定举办球场

  2014全新赛季开启,赛组委不但制定了全新的赛程,同时在举办球场的选择上决定交由球友们作主。

  每个分站赛举行前,赛事组委会将在该城市甄选3-5家锦标赛级球场并作出详细介绍,球友们只需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并直接回复球场名称即可参与投票,选出自己钟爱的赛场。

  在珠海站赛场投票活中,也正是由于金湾得天独厚的赛事条件,在年前举办的球友票选举办球场的活动中,金湾的得票是最多的,163份投票比另外两家球场(万盛和国际)的总数还多。由此可见金湾的人气有多高,也正源于此投票,赛组委决定将珠海站的举办球场选定在金湾举行。

  该项活动将在本赛季的每个分站赛中继续进行,差点赛球友们均可在赛事官方微信中选出自己的主场。

  每个分站均可巡回报名 挑战各地高球好手

每个分站均可巡回报名 挑战各地高球好手每个分站均可巡回报名 挑战各地高球好手

  除已完赛的揭幕站和2月27日(下周四)即将举办的珠海站外,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2014赛季还在广东安排了另外两个分站赛,分别是3月份的深圳站和4月份的佛山站。

  由于广东地区的球友对于新赛季的反响更为热烈,同时也考虑到广东地区高尔夫的发展水平更好,因此本赛季的赛程也将略为偏重于广东地区,赛组委旨在提高赛事竞技水平和激烈对抗性,让更多的高手能够参与到其中享受精彩的赛事体验。

  与此同时,本赛季将全面放开每站赛事的报名系统,每个分站赛都将开放给球友参赛,不再仅仅限制于可单独报名一个分站赛,也就是说,全国11个分站赛球友们均可报名参与,巡回参赛。而已晋级的球员将不再享有晋级奖励,但可参与其他技术奖项的角逐。

  以下为2014新赛季赛程表(最终赛程以赛事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赛程
序号 时间 城市 球场名称
1 1月16日 广州 揭幕站
2 2月27日 珠海 分站赛
3 3月27日 深圳 分站赛
4 4月10日 佛山 分站赛
5 4月17日 长沙 分站赛
6 4月24日 武汉 分站赛
7 5月22日 北京 分站赛
8 5月29日 南京 分站赛
9 6月5日 沈阳 分站赛
10 6月12日 大连 分站赛
11 6月19日 上海 分站赛
12 2014年7月3-4日 烟台 中国区总决赛
13 2014年8月25-29日 美国默特尔海滩 全球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世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