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旅游年首场高尔夫盛典 马来西亚杯开赛在即

2014年02月25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球盛典高球盛典

  新浪体育讯 新年伊始,由马来西亚旅游局、至尊旅程联手打造,马来西亚旅游年首场高球盛典——“马来西亚杯”中国精英海外高尔夫挑战赛(VMY CHINA MILLIONAIRE GOLF ELITE TOURNAMENT),为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高球旅游拉开新年序曲!

  比赛将于2月27日正式开始,此次活动邀请到来自中国北京、武汉、成都、青岛等多个城市的百余位精英高尔夫球手参赛,球手来自北京中关村队、北京木兰队、武汉龙虎队、青岛高尔夫球队等多支高尔夫球队。

  此次比赛场地选择在马来西亚绿野仙踪高尔夫俱乐部(The Mines Golf Club)由Robert Trent Jones Jr. 设计,该球场曾主办1999年世界高尔夫球赛,使伍兹与MarkO’Meara脱颖而出!2000年世界女子杯则由澳洲的Karrie Webb与Rachel Hetherington赢得,这两项赛事令大马与绿野仙踪高尔夫俱乐部大放异彩!

  马来西亚是一个独特的高尔夫球圣地!拥有200多个风格各异的高尔夫球场。他们分布在高山上、沿海、热带岛屿或处在热带雨林中或者是市中心,是亚洲高尔夫旅行的首选之地!比赛之余,选手们将体验两座经典球场——武吉占姆乡村俱乐部、普勒公园乡村俱乐部!并有机会观光马来西亚的迷人风光,品尝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感受当地多元的文化!

  2014年是第四届马来西亚旅游年。第一届马来西亚旅游年在1990年举办,1994年举办第二届,第三届则是在2007年——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时。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将会是全国至今规模最大最隆重的庆祝活动。

  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以“我们是东道主”为主题,竭力为世界各地的到访游客,做好完美东道主,为游客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马来西亚旅游局将会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许多更有创意和创新精神的庆典活动,如2014马来西亚当代艺术旅游大会、2014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夜间花卉游览会等。届时国内外游客可参与到200项精彩的活动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