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硕高尔夫球场办卡送5000元储值

2014年02月19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天硕高尔夫球会位于昌平区人居佳所之天通苑西侧,是京北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无遮拦的练习场。球会练习场占地2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百辆轿车,仅一层设有90个打位,并为您提供500平方米的商务、休闲场所,会所设有  淋浴室、餐饮区、特色专卖店、高尔夫模拟VIP包房等。

  标准九洞球场的球道总长3535码,其中有满足较高水平球手在此一赌高低的球道,如2#﹑4#﹑8#等球道(分别为558码、591码、388码(跨越大小湖面)),也有为高尔夫爱好者提高水平而设计的球道,如6#、9#等球道(分别为322码和138码)。每个球道各具特色,难度和难点各有不同,不断给球手提出新的挑战和机会。每个果岭设计也别具匠心,有水中果岭、炮台式果岭,还有鸟瞰式果岭等等,给球手以更多的乐趣和不同的体验。

  特惠储值卡:25000元送5000元储值,相当于30000元消费

  下场:9洞平日150元18洞220元,假日9洞220元18洞320元。

  练习场2毛钱一颗球。限量20张

  练习场特惠:1980元20000球。平均不到1毛。

  联系人:房麟 1381078720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