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杰辛格诉美巡部分成功 其他涉嫌球员资料将披露

2014年02月19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辛格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斐济高尔夫名将在起诉美巡赛的官司上获得了一个于己有利的判决。法官认为他可以控告美巡赛在反兴奋剂条例中区别对待不同球员。纽约高等法院部分驳回了诉案,这意味着这个官司可能要进行审讯。

  一年前,美巡赛宣布维杰-辛格将被禁赛,因为他在《体育画报》中的一份报道中说自己使用了鹿茸喷剂。据信,这种喷剂中包括违禁物质IGF-1。

  在随后的上诉过程中,美巡赛放弃了这个案子,因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表示不用再关注鹿茸喷剂。

  维杰-辛格五月份起诉美巡赛--也就是球员锦标赛举行之前的一天--他表示美巡赛在调查过程中将他暴露在“公开的羞辱与嘲笑之中”。

  在星期二的法庭判令之中,法官艾琳-布兰斯滕(Eileen Bransten)排除了美巡赛驳回动议七个元素之中的五个。其中四个认为既然维杰-辛格自愿成为美巡赛会员,他就不得不遵守反兴奋剂条例。

  判令的另外一部分否决了维杰-辛格情绪上故意滋扰的主张。

  “这是一个巨大胜利。”维杰-辛格的律师皮特-金斯伯格(Peter Ginsberg)说,“我们诉状的核心是美巡赛在对待维杰-辛格的问题上侵犯了协议,而法庭允许我们在这个主张上继续下去。”

  在问到美巡赛或者维杰-辛格是否已经谈到过和解的时候,皮特-金斯伯格拒绝评论。

  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Ty Votaw)表示他们不会就悬而未决的法律问题进行评论。

  法庭的判决不仅有利于维杰-辛格公平对待的诉状,同时支持了他另外一项主张。在兴奋剂案调查过程中,美巡赛不公平地推迟发放维杰-辛格在美巡赛中赚到的99,980美元奖金。维杰-辛格表示在他宣布被禁赛之前,2013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来他赚到所有奖金一直滞留在托管的第三方。

  星期二判决对于美巡赛打击最大的是维杰-辛格有可能要求涉及其他球员的证据。双方已经就美巡赛应该给多少其他球员的资料而打了很多口水仗。

  “迄今为止,美巡赛一直设置着路障,什么都没有做。” 皮特-金斯伯格说,“法庭清楚地表示美巡赛需要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将进行搜寻,我们估计会一路进行下去。”

  美巡赛是美国唯一一家不宣布如何处罚参赛球员的体育联盟,比如一个球员的坏行为应该如何处置。即便2008年约翰-达利告诉美巡赛他被禁赛六个月,美巡赛仍不肯证实这条消息。

  可是反兴奋剂条例要求美巡赛公布球员什么时候因为兴奋剂被禁赛(不过不公布违反哪一点)。自从2008年7月,反兴奋剂条例开始实施以来,道格-巴伦(Doug Barron)是唯一一个遭到禁赛处罚的选手。可是专员不会公布球员因为娱乐性的药物而遭到禁赛的情况。

  即便维杰-辛格作为美巡赛会员已经同意了反兴奋剂条例,艾琳-布兰斯滕就表示维杰-辛格也可以在“真诚和公平”的情况下进行处罚,因为就像他声称的那样,美巡赛“疏于管理这个项目”。

  美巡赛警告过球员不要使用鹿茸喷剂,因为据信它包含着一种类似胰岛素一样的生长激素,而这种物质进入了美巡赛的违禁药品目录之中。这种物质可以通过血液检测检查出来,可是美巡赛只进行尿液检测。

  可是在美巡赛的反兴奋剂条例之中,承认服用违禁物质等同于检测呈阳性。

  维杰-辛格的律师表示鹿茸喷剂中所含的IGF-1,稀释的情况相当于将一杯波旁威士忌倒入奥运会尺寸的游泳池中,接着从这个泳池中喝一杯。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