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影响力不减 7年后重返马来西亚公开赛

2014年02月12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作为在每个大洲都赢过比赛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尽管当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33位,但他的明星魅力依旧不减。维斯特伍德成为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组织者最新公布的参赛球星,这将是白老虎自2007年之后第一次重返这场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

  总奖金275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年将于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即4月17-20日)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uala Lumpur Golf and Country Club)重燃战火。作为亚洲最早的得到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1999年得到联合认证),马来西亚公开赛向来会邀请一些世界级的球星参赛,包括罗里-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肖尔-舒瓦泽尔、路易-乌修仁、古森、哈灵顿、尼克-佛度爵士、维杰-辛格、兰格、托德-汉密尔顿、迈克尔-坎贝尔这些大满贯冠军都参加过马来西亚公开赛。

  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阵容中,赛事组织者率先宣布前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确认参赛。这将是白老虎在2007年之后第一次亮相马来西亚公开赛,而他也赢得过1997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谈到维斯特伍德重返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意义,赛事冠名赞助商马来亚银行的主席拿督斯里阿都瓦希说:“他的亮相肯定会极大地提升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地位,进一步肯定了我们继续将顶尖级高尔夫球手们带来这场享誉盛名的赛事的承诺,我们的赛事已经得到了认可,成了亚洲最一流的国家公开赛之一。维斯特伍德的参赛,就像我们过去所拥有的很多其他一流好手一样,不仅会吸引观众们,而且还会强化马来西亚在全球高尔夫地图上的位置。考虑到马来西亚公开赛不断增长的关注度和观众人数,我们打算继续鼓舞我们本土的高尔夫球手和球迷们,让他们有机会在我们的果岭上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手,而在这个过程中,也提升了马来西亚高尔夫的水准。”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庞清佟健谢幕演出第四 几近完美疑遭压分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毕业开情趣店 拍重口味写真宣传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