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澳洲公开赛周四开打 曾雅妮抵达墨尔本备战

2014年02月12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LPGA本周迎来新赛季第二场比赛——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赛事将于周四在澳洲墨尔本近郊的维多利亚俱乐部举行,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已经在周一抵达墨尔本进行备战。挪威女将彼德森也开始追逐南韩球后朴仁妃。

  总奖金120万美元的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开赛,周四起开赛。据台湾媒体报道,曾雅妮周一清晨从黄金海岸转飞墨尔本之后,已经先练习了9洞,昨天把另外9洞也练了一遍。

  今年比赛场地首次移师维多利亚俱乐部,场地设定总长6480码,标准杆72杆,对曾雅妮来说,如果能把上一场在澳洲女子名人赛最后一回合的铁杆水平发挥出来,让她有较多博蒂机会的话,就可能重现2010年和2011年在这场比赛连续封后的荣景。

  彼德森若夺冠 有机会抢球后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挪威女将彼德森,也从这场比赛开季,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9.66分,与球后朴仁妃之间只有0.27分之差,彼德森若在这场比赛封后,有可能把连续44周世界第1的朴仁妃挤下,这将是赛事观察重点之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