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伊斯特伍德成救人英雄 圆石滩赛事总监逃一劫

2014年02月08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获救赛事总监约翰获救赛事总监约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好莱坞著名演员及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高尔夫[微博]配对赛扮演了一个新的角色:救生员。在这场美巡赛[微博]举行之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参加了一个志愿者派对,这个时候他注意到赛事总监史蒂夫-约翰(Steve John)被一块奶酪给噎住了。83岁的影星星期三晚在蒙特里会议中心立即采取了海姆利克急救法。

  “我正在喝水,吃一点小的开胃菜,这个时候我努力吞咽一块奶酪,可是却没有吞下去。” 史蒂夫-约翰星期五说,“我瞧着他,我不能呼吸。他立即识别出来了,拯救了我的生命。”

救人英雄Clint Eastwood救人英雄Clint Eastwood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是一个风云人物,以前他是业余参赛者,而现在他是蒙特里半岛基金会的主席。该基金会作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主办方筹集到的善款超过了1亿美元。

  周末的时候,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常常出现在CBS的直播间中,并给冠军颁发奖杯,最近几年,他给泰格-伍兹、米克尔森以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等著名高尔夫球星都颁发过奖杯。

  好莱坞明星没有预计到这个星期他会担负起一项新的任务。“我瞧着他的眼睛,看到一个惊恐的人的眼神。这种眼神属于那种眼睁睁看着自己生命逝去的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对《卡梅尔松果报》说,“看上去很糟糕。”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表示那是他第一次使用海姆利克急救法。

  “我不敢相信我体重202磅,而他把我抛向空中3次。” 史蒂夫-约翰说。

  志愿者派对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重要夜晚之一。许多明星,包括萨克斯风王子肯尼吉(Kenny G)、喜剧演员汤姆-德利森(Tom Dreesen),都会上台为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50岁的史蒂夫-约翰表示这是生命之中第二次有人使用海姆利克急救法救治他。

  “另外一次是七、八年前在科罗拉多州。可是那个人不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他说,“自从那天晚上之后,我还没有同他聊过。真是疯狂。”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