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因雨中断 卢普63杆领先斯皮思进前十

2014年02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在场上斯皮思在场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知道一个星期,什么事情都可能改变。他现在希望圆石滩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第一轮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是这样一个星期的开始。

  加利福尼亚州星期四,安德鲁-卢普必须要多等3个小时才能开球,主要是因为一早的时候大雨降临了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也是这个原因赛事主办方决定启用选移球位,而第一轮比赛没有在星期四完成。安德鲁-卢普本轮征战的是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他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在第一天比赛结束之后,处于领先榜顶端。

  排名第二位的选手中不少来自同一个球场,因为轮换的三个场地中,蒙特里半岛乡村最容易。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斯科特-加迪纳(Scott Gardiner)、理查德-H-李(Richard H. Lee)在上述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与在圆石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并列位于第二位。

  去年美巡赛新人奖得主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脚踝的伤势已经康复,今天他征战的是眺远山,他是交卡选手之中,该球场表现得最出色的一个。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圆石滩四届冠军米克尔森是星期四未能完成第一轮的选手之一,他在15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也位于并列第七位。

  今天一早,大雨浸湿了蒙特里半岛,这对渴求雨水的这一区域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可是对于赛事来说却不是什么好消息。在圆石滩和眺远山,果岭上的积水很快形成了水坑,逼迫三个球场的比赛都必须停下来。

  安德鲁-卢普明显把握住了相对容易的的蒙特里半岛乡村,全天下来,他没有一次救帕,只错过了一个球道,仅两只小鸟的距离超过了10英尺。这是安德鲁-卢普第一次来到这个区域。这是他能想象的全部。“这个地方真是神奇,”安德鲁-卢普说的时候,笑脸与球道一样宽。

  25岁的安德鲁-卢普来自路易斯安娜州,在新人赛季还没有一次晋级,尽管他已经打了5场比赛。其实他很可能拿不到今年的美巡赛参赛卡,因为去年赛季末的前三场威巡总决赛他都没有晋级。可是他时来运转,在威巡总决赛最后一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六名,结果整个命运都发生了改变。

  圆石滩是三个球场中最难的一个,这与天气没有什么关系。一早恶劣的天气,与余下来一天只是微风,没有下雨的时候差不了多少,因此本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的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非常值得关注。他在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于该球场打出最低杆。

  当然,与歌手杰克-欧文(Jake Owen)搭档的乔丹-斯皮思也值得关注,他在眺远山打出了最低杆:67杆。他在四个五杆洞中三个抓小鸟,其中第二洞上坡的球洞,他将球击到很近的位置,而第六洞他在果岭前击了一个很长的劈杆,顺利保帕。

  “在更难的球洞,你要打安全,你必须更为努力。” 乔丹-斯皮思说,“这里的五杆洞,你都可以把握机会。第一个五杆洞,我三推保帕,可是另外几个五杆洞,我就反弹了回来。接着我在后九洞拿下几推。应该说我们挑了一个好天打眺远山。”

  两届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打的也是眺远山。他与未来的岳父,冰球巨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搭档,今天交出68杆。“更高兴他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一个挺难的球场。” 韦恩-葛瑞兹基说,“我来这里是寻求乐趣的,而他来这里是工作的。”

  达斯汀-约翰逊九号洞抓鸟必须努力。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小球撞到了旗杆上,弹出了果岭近40码。不过他在那个洞切球进洞,连续抓到了第三只小鸟,接着11号洞五杆洞,他抓到了另外一只小鸟。接着他保了7个帕,打出了他在眺远山的第一个没有柏忌的一轮。

  麦克道尔2010年在圆石滩赢得美国公开赛,本周是他三年多以来首次回来打圆石滩。他在眺远山打出71杆,必须要等到星期六,才能与父亲肯尼一起打圆石滩。

  卫冕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则在眺远山打出72杆。

  赛事结束之后,安德鲁-卢普提醒大家63杆只是一轮球,不过听上去,他更像是在提醒自己。他很激动自己能来到美巡赛,几个星期之前,当几个超级明星在多利松开始出现的时候,他真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很显然,星期四这样一个火爆的开局他没有想象到。因为11轮球,他仅仅只有这一轮在标准杆之下,而他五个周末都在家休息。当然,他也不准备手足失措。“我真的需要坚持比赛计划,我知道我的团队很好。我百分之一百信任我的挥杆教练,我的家人,我的体能训练师。”他说,“当我处于这样的轨道上时,我不断告诉自己:‘你应该属于这里,你要打好,你要继续打下去。’这只是一轮球,伙计们,可是我感觉很好。

  “去锯齿草的时候,我也被淘汰了几次,可是我在那里打得很好。我知道我可以在此做到。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稳定吗?是的。可是我也希望这样继续冲刺下去。”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