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机出行自由尊享 2014“四季和悦-春”正式启动

2014年01月28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22日、3月23日两天,私人航空业新秀“飞俱乐部”与高尔夫[微博]会籍销售行业翘楚“和阅投资”强强联手,将在海南三亚举办“四季和悦—春”大型高尔夫业余邀请赛,百余名参赛嘉宾由飞俱乐部提供一架波音737整包机从上海出发直抵比赛现场。

  此次飞俱乐部与和阅投资联手合作,是基于双方皆对于高尔夫行业有着细分精耕的共同目标,为追求高尚生活品质的球友,提供更创新、更优质的服务。

  2014年内,两家机构将会在3月、6月、9月、12月分别推出以四季为主题的大型赛事。所有赛事都会根据选定的旅游目的地的自然资源,结合高尔夫运动及私人包机等特色服务。“四季和悦—春”为该系列高尔夫赛事活动拉开了序幕。

  关于“飞俱乐部”--甄选世界美景,定制私家旅程

  “飞俱乐部”是一家以提供私人飞行及个性化旅游定制服务的会员制俱乐部,宗旨是为会员提供创新生活方式及高品质旅游服务。

  飞俱乐部拥有自主研发的独立服务标准和价值评估体系。针对现有供应商的服务标准,将启用不同的管理团队,以达到优化、升级服务的目的,为会员提供飞俱乐部的标准服务。

  实际上,随着中国低空领域的逐步开放,未来十几年内中国将有可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飞机拥有国,这将催生和促进包括私人飞机销售以及相关私人定制旅行等低空经济的发展,必将成为我国经济的一个重要增长点。

  “我们可以预见,私人飞机在将来不仅仅只是商务活动中的交通工具而已,更将成为高端生活方式的代表方式。”飞俱乐部COO金云说,“随着近年来富裕阶层对高端生活品质需求的增长,‘飞俱乐部’今后会针对会员不断推出私人定制旅行系列的私人飞行行程,将飞行文化与高效美好的生活理念分享给更多的有识之士,飞俱乐部要成为创新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导。”

  “四季和悦—春”十大看点

  “四季和悦号”波音737专属包机直飞往返

  此次航班是活动主办方为参赛嘉宾定制的专属航班。航班上所有提供的服务皆由飞俱乐部制定服务标准。机舱内将提供优质的餐食、摆放客人喜爱的读物、并做香氛布置,一切只为改善乘客的飞行体验。

  两地机场豪华礼宾服务

  参赛嘉宾在上海和三亚的两地机场,皆可享受由飞俱乐部提供的“四季和悦”专用通道。

  飞俱乐部的行程管家将会在机场提供专业的指引服务。接机团队同时为参赛嘉宾提供机场接机服务。

  全程球包管理

  “四季和悦-春”采用飞俱乐部为高尔夫旅游设计的全程球包管理解决方案。从机场开始,参赛嘉宾无需打理球包,这一切繁琐的工作交由球包管理团队执行,为嘉宾解放双手,轻松享受海岛风光。

  24小时管家服务及医护团队

  参赛嘉宾皆可指定一名专属管家全程服务。无论在机场、酒店、球场还是路上,始终由不同职能的管家团队提供专业服务。更有四名护士组成的医护团队随行照顾。

  明星嘉宾互动参与

  “四季和悦—春”将会有神秘明星嘉宾共同参与,在球赛、晚会、游艇等环节互动。

  百名佳丽现场伴游

  飞俱乐部将组织百名佳丽组成名为Green Baby(果岭宝贝)的高尔夫礼仪师团队,在“机场接机—球场服务—晚宴舞会—娱乐游戏—游艇出海”等服务环节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

  私人游艇船队出海

  “四季和悦—春”此次参与人数规模达二百人之余,故而活动主办方“和阅投资”&“飞俱乐部”使用多艘游艇组成船队出海。

  海上高尔夫竞技

  此为“四季和悦—春”设立的特色竞技环节,参赛嘉宾分别在不同的游艇上潇洒挥杆,优胜者可获得丰厚奖品。

  娱乐游戏百万奖品

  此为“四季和悦—春”设计的游戏环节,用于替代传统的高尔夫赛事抽取奖品的发奖方式,参赛嘉宾凭能力赢得丰厚奖品,奖品总价值超过百万。

  比基尼泳池派对

  比基尼派对代表着人们对健康理想的追求,期待再次焕发年轻的活力。“四季和悦—春”将会有不同的主题派对,亮点颇多,拭目以待。

  年内,“四季和悦-春”活动主办方将正式发布行程内容,并接受预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和阅高尔夫”或“WAC飞俱乐部”了解活动详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徐若瑄6月嫁小男友做继母 将定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