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慈善捐款已达20亿美元 翻番仅用八年时间

2014年01月23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捐款捐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美巡赛的慈善捐款跨过10亿美元门槛之后八年,星期三,他们再次宣布迈过一个里程碑。专员芬臣表示赛事以及巡回赛已经捐献20亿美元。

  “当你考虑到美巡赛的慈善事业开始于1983年棕榈滩邀请赛的1万美元支票,67年之后的2005年,捐款超过10亿美元大关之时,我想仅仅只用了8年时间,我们的善款又增加了另外10亿美元,很好地向当今的每个人做了昭告。”芬臣说。

  芬臣表示这20亿美元没有包括过去一年球员以及他们的基金会所捐出的大约3500万美元。而未来,巡回赛将包括球员本人所做的捐赠。

  “20亿美元仅仅是一个数字,这只是道路上的一个点,”他说,“我们决定关注这一点的原因在于我们希望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如果我们能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他们将意识到他们购买门票,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他们的公司投资于赛事招待,所花资金的一定百分比会进入账本底线,会留在社区之中。”

  芬臣表示光去年,善款的金额便达到了1.3亿美元。

  与此同时,芬臣证实美巡赛正在敦促赛事夯实他们的储备基金。正是因为储备基金的关系,美巡赛在通过2008-2009金融风暴的时候没有遇到太多阻碍。

  “在他们开源的时候,他们可以捐献给慈善机构,也要确保他们能关注于自己的储备,这对他们的安全有好处。”他说,“因为我们在经济下滑的时候做得很好,并不意味着2017年或者2018年经济衰退时就同样能做好。我们都知道会有另外一个这样经济低迷的时期,过去八年就是这样的。因此为了赛事能够通过那些难关,我们希望他们可以储备资金,但是同时也可以继续扩大慈善的捐款。”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