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赢大满贯地位未上升 吐槽娇妻令其倒垃圾

2014年01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一场大满贯冠军可以改变什么?去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美国高尔夫[微博]名将詹森-杜夫纳透露卡塔尔大师赛的记者们,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变化,除了花更多时间接受采访之外。甚至,这位超萌的“走神帝”还“埋怨”自己的娇妻阿曼达依旧每天早上令其倒垃圾。

  杜夫纳连续第二年回到了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角逐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与去年最大的不同在于,这位36岁的美国名将多了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头衔。即便如此,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杜夫纳发觉,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在周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走神帝”说:“自从我在橡树山获胜之后,生活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除了更多的时间与媒体打交道、履行赞助商要求的其他责任之外。我也在努力解决好赛程的问题。但其他一切几乎都是相同的,因为我的妻子依旧在早上叫我去倒垃圾。”在去年美国PGA锦标赛的颁奖典礼上,杜夫纳与娇妻阿曼达一起庆贺胜利的甜蜜情景羡煞旁人。

  展望本周的卡塔尔大师赛,杜夫纳表示:“我们今年再度拥有很棒的阵容。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很长的高尔夫球场,对于我来说,很多五杆洞都不能用两杆上果岭,所以我需要将球打到球道上,我需要在五杆洞里打出出色的挖起杆,今年的长草也长高了一点点。”他在去年的卡塔尔大师赛首秀中表现不错,获得了并列第9名。

  (罗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