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特鲁姆普4破百夺冠晋级 No.1迟到判负1局

2014年01月22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4年冠军斯诺克[微博]联赛结束了第三小组的比赛,之前两个小组都闯入决赛的特鲁姆普仅用35分钟时间3-0力克瑞恩-戴,顺利从第三小组突围,而前世界冠军多特和马克-戴维斯[微博]惨遭淘汰。

  参加冠军联赛第3小组7名球手中有4名TOP16球手——特鲁姆普、罗伯逊、墨菲和马克-戴维斯,另三人是前世界冠军多特、2010年冠军联赛冠军史蒂文斯以及同胞瑞恩-戴。在前一日进行12场小组赛中,墨菲和罗伯逊均赢得3场比赛胜利,排名第1-2位,而特鲁姆普表现不佳,仅仅取得1胜2负战绩,排名小组垫底。

而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7点开战的剩余场次小组赛中,特鲁姆普找回手感,先是以3-1击败史蒂文斯,比赛中小特在最后一局打出本小组单杆最高分142分,之后小特轰出1杆破百,两杆60+,3-0轻取多特,尽管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1-3输给马克戴维斯,但天才少年以3胜3负战绩排名小组第4晋级4强战。

  首日排名小组第一的墨菲在自己的最后2场小组赛都取得了胜利,最终5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而罗伯逊尽管最后连负威尔士双星史蒂文斯和瑞恩-戴,但仍以4胜2负战绩排名小组第2。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多特的比赛中,世界第一罗伯逊因为迟到被直接判负一局,瑞恩-戴和史蒂文斯和小特一样,都取得3胜3负战绩,计算小分,瑞恩戴排名第三,而威尔士龙排名第5,失去了参加4强战机会,但史蒂文斯可以继续参加下一小组比赛。而马克-戴维斯和多特惨遭出局的厄运。

  北京时间凌晨3点,冠军联赛第三小组两场半决赛开打,在1号球台由特鲁姆普对垒墨菲,前两局两人进攻打得断断续续,特鲁姆普以58-23和63-17取得2-0领先,第三局小特没有给墨菲任何机会,单杆打出113分,最终3-0击败墨菲率先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争夺异常激烈,本赛季破百王罗伯逊尽管打出两杆破百,但在其余3局比赛中进攻表现差强人意,最终在耗时2个小时的拉锯战中2-3输给了瑞恩戴。

  决赛在特鲁姆普与瑞恩-戴之间展开,或许是之前半决赛消耗了太多时间和精力,进入决赛瑞恩-戴手感全无,小特仅仅用时35分钟连下三局,3-0完封瑞恩-戴,顺利晋级总决赛,获得优胜的小特赢得了6400英镑奖金,而亚军瑞恩-戴获得4100英镑奖金。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上7点,冠军联赛将进行第四小组比赛,第三小组排名排名2至5位的瑞恩-戴、罗伯逊、墨菲、史蒂文斯将和塞尔比[微博],马奎尔和傅家俊[微博]一起争夺第4个总决赛名额。 (韩悦天)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地方GDP之和再超全国 相互商量定数据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男生用学费送女生5000元手机惹议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