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湾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赛新年再启动

2014年01月15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讯,“‘太阳湾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联谊赛”昨天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是继去年北京、上海、亚龙湾四站赛事之后,2014年的第一站。据悉,今年还将继续为球会会员举办联谊活动。除了亚龙湾站两站外,会员分布最多的北京、上海将是其余两站赛事的举办地。赛事和去年一样,继续得到了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赛事经过去年四站之后,众多会员纷纷响应参赛。比赛当日天气晴朗,50多名会员及嘉宾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各项奖项纷纷花落各主。当晚,颁奖晚宴在球会海韵阁餐厅举行。在热烈的气氛中,会员、嘉宾们品尝着美食的同时相互举杯致意,对球会和太阳湾公司提供的联谊平表示由衷的赞赏。球会副总经理蒋雪梅及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蓉出席了晚宴并为获奖者颁奖。总杆第一名由冯永生夺得,依纹和苏衍魁分别获得总杆亚、季军;净杆冠军则由何坚获得,于子照和曹小娟分别获得净杆亚、季军。此外,赛事还设置了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等奖项。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由世界著名的罗伯特·琼斯二世按照美国PGA标准设计,是中国最南端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连续承办亚巡赛、欧巡赛两大世界高水平赛事的球会之一,有“赛事之家、汇聚之所”的美誉。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