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次轮斯图亚德领先 刘晏玮关天朗被淘汰

2014年01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连续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打出四轮65杆,实在糟糕,这只是星期五。布莱恩-斯图亚德结束今日比赛时,铁木杆将球敲到2英尺处,射下一头老鹰,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在索尼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和日本选手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一杆。欧阿胡岛又是灿烂的一天,许多选手都打出了漂亮的杆数,只不过两个凭借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孩--刘晏玮和关天朗[微博]--却不在其中,他们相差很多被淘汰。

  布莱恩-斯图亚德是上午出发的一批选手之一。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的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索尼公开赛一杆。去年,他在索尼公开赛的周末也连续打出两轮65杆,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五名。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也是上午出发的选手,比赛中段他表现出色,最终交出64杆,仅仅落后一杆。下午,谷原秀人在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抓到9英尺小鸟,打出65杆,追赶上了他,两人的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国年轻人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名。而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打出67杆之后,与另外五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这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66杆)以及第一轮领先者裴相文。韩国选手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现代汽车冠军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67杆,进入周末时落后4杆,仍旧有希望成为2003年埃尔斯以来第一个包揽夏威夷双赛的选手。

  布莱恩-斯图亚德31岁,来自密歇根州,这是他在美巡赛[微博]上征战的第三个年头。实际上,从2010年打索尼公开赛开始,他已经在维艾勒伊连续打了7轮六字头。去年的并列第五名是他在附加赛之外取得的最好战果。“我想主要与果岭有关,”布莱恩-斯图亚德说,“我在果岭上感觉舒服,我感觉我判读得很好,我能够推杆进洞。”

  很显然,当你推杆好的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打比赛,都能取得一个好结果。

  应该说马克-利什曼的表现也很不错,他在第九洞射下了一头老鹰,不过那是那头老鹰处于比赛中间。在这段区间,澳大利亚选手表现很好,他在三个洞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另外,他还在第14洞推入了25英尺小鸟推。他最终交出64杆,虽然他被下午出发的谷原秀人追上,但是进入周末的时候仍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之上,毕竟他只是落后一杆而已。

  十分可惜,美巡赛新人奖得主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就没有周末的比赛可打了。上个星期在卡帕鲁瓦获得亚军,他在维艾勒伊第十洞开球出界,最终遭遇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的第一个淘汰。他本轮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有趣的是,我这一周的推杆好过上个星期。” 乔丹-斯皮思说。

  索尼公开赛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1杆,同样遭遇淘汰的还有中国青少年刘晏玮,今天他吞下6个柏忌,仅在转场的时候获得两只小鸟。他的第二轮杆数为74杆,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6杆。广州15岁少年关天朗比他的情况还糟糕。前九洞结束他已经没有了晋级的希望,进入后九洞之后,他从第12洞开始连续吞下4个柏忌,彻底走上了绝路。第17洞的小鸟无济于事。他本轮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8杆,与刘晏玮一样,都处于倒数位置。

  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