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记协表彰三人 麦克道尔最配合媒体获奖

2014年01月11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道尔和前美国国务卿赖斯麦克道尔和前美国国务卿赖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美国高尔夫[微博]记者协会将对肯-杜克(Ken Duke)的不屈不挠,麦克道尔配合媒体,以及朗达-格林(Rhonda Glenn)对高尔夫运动的贡献进行表彰。

  肯-杜克虽然身患严重疾病仍然活跃在高尔夫之中,他因此获得本-侯根奖。他七年级的时候脊柱侧凸,身体中打入了一根16英寸的钢条,以支持他的脊柱。肯-杜克在小联盟中征战了10年,然后才打到美巡赛[微博]之上。接着他花了另外10年,才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实现首冠。肯-杜克表示他“相当激动”,特别是因为他赢得了一个与本-侯根联系在一起的奖项。

  “非常经典,他也许是打过高尔夫运动最好的选手。”他说,“他花了许多时间学习如何打高尔夫。”

  麦克道尔是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和威尔士莱德杯英雄,他谈到媒体的时候说一个球员在巡回赛上征战时间越长,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应该更牢固。他用行动支撑了他的语言。他因为很好配合媒体,并且给出富有见解的观点而获得ASAP体育-吉姆-默里奖(Jim Murray Award)。

  “听着,我对待媒体的关系非常严肃。”麦克道尔说,“正如大家所知,我有时候真的是实话实说。而你们这些人给了我全球的曝光。你们在整个高尔夫,整个体育机器中是非常重要的钝齿。我尊重你们这些人所做的工作--它非常重要--无论是好,是坏,还是丑--我都会给出我脑子里对这项运动的见解。”

  朗达-格林因为对高尔夫的持续突出贡献获得威廉-理查德森奖(William D. Richardson Award)。

  她被视为女子高尔夫的第一权威。她写的书包括1991年出版的《女子高尔夫图史》(The Illustrated History of Women's Golf)。她同时写了《打破模式》(Breaking the Mold)。该书的主角是朱迪-贝尔(Judy Bell),第一个担任美国高尔夫协会总裁的女性。朗达-格林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中干了47年时间,一直是女子锦标赛中的关键性要人。她同时也是第一个女子体育播报员,在一家全国的电视台上全职工作--1981年,她开始在ESPN当主持人。

  “这个奖项旨在表彰一个人对高尔夫的突出贡献,我认为,更重要的是,这项运动对我的生活也有突出贡献。”她说。

  以上三人的颁奖仪式都将在4月9日的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颁奖晚宴上进行。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王力宏闪婚后首度面对媒体 称努力造人中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