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对抗赛-北方队1分领先 次轮排兵布阵难以捉摸

2014年01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首轮比赛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上午进行了四人四球赛的六场比赛,北方队以3.5分对2.5分的成绩暂时领先。

  与以往的别克联赛不同的是,24名球员对比赛充满了“好奇感”,北方队队长陈树新赛前表示,本次来参加比赛的均为南、北方高手,队员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队际比赛,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极高。比赛的激烈程度已经远远超出别克联赛总决赛,冠军志在必得。

  早上8:30分,首轮比赛正式开打。南、北方队从开赛变展现出极为不同的面貌。南方队的队员大多在场下很少言语,神情浓重,对待每一杆的处理都十分认真。北方队则边聊边打,时不时的开开玩笑,一副轻松上阵的样子。

  经过笫一天的观察,双方队长在今天的排兵组合上基本都找到了本方的最佳方案。南方队李昕、张磊组合在早上雪藏了一定的实力,因此,南方队在今天的四人四球赛上处于劣势是正常的。

  赛后,北方队队长陈树新的排兵布阵仍然让人难以猜透,星期三的第一轮比赛,他尝试将俱乐部组合队员拆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第二轮,除了几个非常明显的搭配之外,其余的分组再次全都打乱了。

  北方队的排兵布阵只有三组十分明显。首先是来自雁西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朱胜华与天津星耀五洲的左坤,其次是武汉天外天的黄国容以及叶怀斌,还有北京京南高尔夫的文浩以及山东南山高尔夫的安东哲。

  可是其他人就不好说了。今天,王永明的搭档是队长陈树新,陈明刚的搭档是尹哲。别克联赛金牌老将吕世双今天的搭档是王钰翔,可是第二轮比赛却换成了尹哲。

  相对来说,南方队的分组就越来越明显。首先每组队员仍旧是以俱乐部为单位,继续加深同俱乐部队员间的默契。南方队队长卢为前说:“明天的四人两球赛考验的就是队员间的默契,经过一轮的磨合,我们队员的默契程度很高,明天我们志在反击。”

  R2四人两球赛排阵:

  第一场:杜绍德/陈廷斌 对 朱胜华/左坤

  第二场:姚正东/陈忠贤 对 陈明刚/王永明

  第三场:李昕/张磊 对 黄国蓉/叶怀斌

  第四场:马欣/陈学军 对 文浩/安东哲

  第五场:高志民/钟建民 对 陈树新/王钰翔

  第六场:黄友谊/卢为前 对 尹哲/吕世双

  由于比洞赛是按洞计算成绩,每一洞都要从零开始,因此比赛更富刺激性。南北对抗赛的表现不仅代表个人,更关系到南北方的荣誉以及江湖地位,因此所有选手无不全力以赴,每洞必争。其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完全可与其它大赛媲美。

  明天将要进行四人两球赛,赛制是双方各出两人,轮流击球。这对两人之间对球的理解和相互配合要求很高。期待明天南北方球员们的精彩发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