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春节后办2场资格赛 12站赛程近期公布

2013年12月2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 美巡中国赛[微博]正式宣布,确定春节后将在广东省、海南省举办2场资格赛。2014年,12场正赛球场已逐步进入到协议签订阶段,具体赛程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美巡中国赛官网微博12月25日晚上21:57发微博称:“中巡赛祝大家圣诞快乐!职业球员们,中巡赛前期筹备仍在紧张的进行中,现众多竞赛文件已获理事会投票通过,确定春节后将在广东省、海南省举办2场资格赛。2014年,12场正赛球场已逐步进入到协议签订阶段,具体赛程将于近期正式公布。准备来报名参赛吧!”

  11月初美巡赛[微博]和中高协联合宣布,美巡赛中国系列赛将于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全年12站比赛,单站奖金20万美元(约120万人民币)。之前的计划是资格赛1月份左右开打,首场正式比赛在明年3月进行。

  而在此前,除中国赛外,2014赛季美巡赛、冠军巡回赛、Web.com巡回赛、加拿大巡回赛和拉美巡回赛的赛程已全部公布。

  相关报道: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