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双眼 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尔夫会籍

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尔夫会籍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尔夫会籍

  文/本刊记者 梁悟非

  一张会籍的价格,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上百万。相对于复杂的性价比计算,能物尽其用更重要

  以我为主

  经常打球的朋友,总会遇到许多球会的会籍推销,有的时候还会为选择一张会籍而苦恼,尤其是那些将要购买人生第一张会籍的球友们。

  事实上,随着球场数量的不断增加,会籍销售已经进入到买方市场。球友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相应的会籍。

  市场上的会籍种类很多。对于那些经常在本地打球的球友来说,购买一张本地球场的常年或终身会籍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球友还可以跟本地的朋友“互通有无”,你买一张这家球场的会籍,我买一张那家的会籍,然后就可以在不同的球场享受到会员嘉宾的待遇。

  如果您是一位“行者”,喜欢高尔夫[微博]旅行,那么购买一张旅游会籍就比较合适了。旅游会籍的特点就是价格相对便宜,不足是对打球次数有限制。某球场的会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很多球友认为旅游会籍就是廉价促销,但是对于那些志在打遍天下的球友来说,旅游会籍再合适不过。”近些年,逐渐衍生出来的含有若干家球场的联合会籍,似乎更能满足球友“尝鲜”的需求。朝向FGT、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鹰皇1872“无限100”等会籍产品一面世就得到了广大球友的热捧。

  鹰皇科技的总经理肖世孝就建议球友按照自己的消费习惯选择会籍,不要盲目追求利益最大化,不要单纯衡量一张会籍的性价比,让自己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同时,球友不要再自己一个人为了购买会籍而东奔西走,四处“调研”。在传统的亲身体验球场,外加向朋友咨询的基础上,球友还可以向会籍销售公司求得帮助,这些公司有很多的销售顾问,专门根据球友的需要为他们选择合适的会籍。

  擦亮双眼

  与其说球友在选择会籍,还不如说球友在选择球会。对于一般球友来说,大家都希望选择一个场地质量高、服务品质高的球场,别无他求。

  该如何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球场?

  首先, 适合自己的球场应该是一个能够保证长期运营的球场,这不是说笑。球友应该关注球场开发商以及运营团队的情况。好的硬件设施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是球友享受打球乐趣的基本保证。

  其次,球友还要看会籍的会员权益究竟有多少是自己想要的。除了打球时享受的各种待遇,一张会籍是否具有转让的权利、继承的权利、带会员嘉宾的权利等等。而且,一家好的球会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会员权益也会随之增加。

  最后,球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具体的细节。对于体力好的球友来说,球洞多的球场就比只有18洞的球场合适。再比如喜欢打完球泡个澡,做个Spa的球友,那些附加服务多的球会,会籍价值就更高。再有就是球场是否经常承办赛事和商业活动,如果是,可以从一个角度说明球场的运营团队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可以为会员提供有力的保障。当然,也有例外,一些定位较高的球场一般不会承接比赛,这就需要球友们自行甄别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NBA圣诞大战热火客场灭湖人 火箭胜马刺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