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两任索尔海姆杯队长 获欧洲PGA终身成就奖

2013年12月20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古拉斯尼古拉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六次参与高尔夫女子对抗赛索尔海姆杯,两次任队长,大满贯赛冠军(199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PGA职业球员艾莉森-尼古拉斯(Alison Nicholas)当地时间星期四被欧洲PGA授予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她一生取得的成就,以及对高尔夫运动的贡献。

  该奖旨在表彰2011年索尔海姆杯胜之队队长的卓越表现、领导才能,以及为高尔夫球界所做的良好表率。颁奖仪式在葡萄牙阿尔加维(Algarve)的欧洲PGA年会晚宴上举行。在那里,她获得了人们起立鼓掌。

  之前获得这一奖项的包括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2011年)和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2012年)两位欧洲伟大球手。

  “我相当感动,坦率说,我没有预计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获得这个奖我感到很光荣,同时很谦卑。”艾莉森-尼古拉斯说,“我想都不敢想自己的名字能与先贤们并列。”

  艾莉森-尼古拉斯的生涯开始于1984年她转职业,加入女子欧巡之后。她一生总共赢得18场职业胜利,包括1997年在俄勒冈州南瓜岗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她果决、坚毅,是女子欧巡的顶梁柱,1990年到2000年曾6次代表欧洲角逐索尔海姆杯,其中1992年和2000年,她所代表的欧洲队取得了胜利。另外她还于2009年和2011年两度任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长。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鼓励党员干部去世后捐献器官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十大流行语 中国准备好打仗没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