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资格学校:费希尔与帕尔默外孙同获威巡参赛卡

2013年12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二,扎克-费希尔(Zack Fischer)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美巡资格学校考试,不过按照今年的新政策,他无法直通美巡赛,只能获得美巡二级巡回赛:威巡赛的参赛卡。

  这是美巡资格学校第一次仅为二级巡回赛输送人才。扎克-费希尔在PGA西六轮的赛事中打出401杆,低于标准杆31杆,夺取了冠军。作为排名第一位的选手,他可以参加上威巡赛的所有赛事。

  斯科特-平克尼(Scott Pinckney)打出68杆,获得第二名。斯科特-平克尼与另外位于前10位的选手将获得前12场赛事的完全参赛资格。那之后,参赛优秀顺序将依据奖金榜重排。这些选手中包括马克斯-霍马(Max Homa)。

  那些排名第11位到45位的选手在第八场赛事之前都不用面对参赛优先顺序重排的问题。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阿诺-帕尔默的外孙,获得并列第11名。

  说到资格学校的问题,根据美巡赛表示,其实之前二级巡回赛也有过独立的资格赛。在本-侯根巡回赛(威巡赛前身)推出之前四个星期,132名球员在佛罗里达打了一场72洞的赛事,其中排名前35位选手获得了参赛卡。

  那一周的第一名你知道是谁吗?没有错,他就是今天大名鼎鼎的约翰-达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