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巨鳄IMG以24亿美元出售 将合并为超级经纪公司

2013年12月19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根据彭博社报道,银湖资本将联手威廉-莫里斯娱乐经纪公司,以24亿美元收购全球顶级的体育和模特经纪公司IMG。消息人士透露,IMG董事会已在纽约批准了这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天公布。这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创造横跨体育和娱乐两大领域的超级经纪公司。

  IMG中国的内部人士已经向记者确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现在我们的总公司相当忙碌。”他说。

  该内部人士同时表示目前高尔夫[微博]这一块不会变动。“毕竟刚转售嘛。”该内部人士说。

  IMG由高尔夫起家,创始人马克-麦考马克(Mark McCormack)与“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的握手标志着这家体育界巨无霸的开端。到今天,它已经发展成为体育界最大的经纪公司。许多体育明星都是,或者曾经属于IMG,比如:泰格-伍兹、费德勒。

  IMG在模特界也是举足轻重,《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3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模特中,有七位来自IMG。

  威廉-莫里斯经济公司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98年,20世纪中后期曾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演艺经纪公司,目前旗下仍有大批好莱坞知名演员、导演和编剧,比如:马特-达蒙(Matt Damon)、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等。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