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考试72洞张新军晋级 胡牧和李昊桐无缘后两轮

2013年12月08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男子日巡赛2014年资格考试最后一关第四轮比赛结束,根据规则4轮过后的前90名(含并列)进入最后两轮,此次晋级线划285杆(-3),在共有94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最后两轮考验。在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中,只有张新军一人成功晋级,胡牧和李昊桐[微博]则遗憾无缘最后两轮的决战。

  张新军第四轮比赛打出71杆(-1),四轮总成绩282杆(73 69 69 71),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47位,顺利过关。

  胡牧本轮再次交出71杆(-1),四轮成绩286杆(71 73 71 71),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95位,十分遗憾,1杆之差未能入围。李昊桐本轮交出72杆,四轮成绩289杆(70 73 74 72),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135T位。

  日巡赛2014年考试最后一关共进行6轮108洞的考验。预选赛进行4轮比杆赛,4轮过后的前90名(含并列)进入最后两轮,两轮比拼过后,前59位球员将有机会获得日巡赛的参赛资格。不过根据排名先后,所获得的参赛场次会依次减少。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