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考试最后关首轮 李昊桐T63胡牧T91张新军T142

2013年12月05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李昊桐、胡牧(资料图)张新军、李昊桐、胡牧(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男子日巡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开打,闯入此关的202位球员都是一路过关斩将的高球好手,赛场竞争也尤为激烈。中国内地三人挑战最后一关李昊桐首轮70杆并列63,胡牧71杆并列91,张新军交73杆,并列142。

  日本球员池村宽世与细川和彦交出65杆,分享并列第一。

  日巡赛最后一关开始,参赛球员将进行为期6轮108洞的考验。预选赛共4轮,于12月5日至8日举行。4轮如果有2轮以上挑战成功,决赛首轮成绩将不受影响,或可不参加决赛首日比赛。如果4田中只1轮挑战成功,决赛首日还有机会争取,若挑战成功将进入最后一日的决赛比拼。

  预选赛四轮过后的前90名(含并列)进入最后两轮,前59位球员将有机会获得日巡赛的参赛资格。不过根据排名先后,所获得的参赛场次会依次减少。

  前四轮比赛在两个球场轮流举行,第3、4两轮根据成绩重新分组。最后的5、6轮在同一个球场,根据成绩排名分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