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森被判BMW大师赛违规 罚款3万英镑禁赛缓期执行

2013年12月06日0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蒙-戴森西蒙-戴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赢得过6项欧巡赛的英格兰高尔夫[微博]名将西蒙-戴森在周四伦敦召开的欧巡赛纪律聆讯委员会之后被判在上海美兰湖举行的BMW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越轨”,考虑到他之前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不良记录在案,因此他被判禁赛两个月,缓期18个月执行,另外戴森还要缴纳3万英镑的罚款。

  在2013赛季欧巡赛的第一场总决赛--BMW大师赛第2轮比赛中,一名电视观众举报戴森在8号洞果岭上修补了推杆线路上的一个鞋钉印,这违反了规则(16-1a),戴森需要被罚两杆,而他在签记分卡的时候却没有计算这两杆罚杆,因此被取消比赛资格。更严重的是,戴森的行为涉嫌作弊,因为他在用球标标志小球的位置之后,立即用小球压了小球前边的推杆线路,看上去他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针对戴森是否作弊并面临禁赛的问题,欧巡赛周四早上举行纪律聆讯,纪律聆讯委员会最终判定戴森的行为是故意的,他那样做有利于改善球位。本来戴森会因此立即遭到禁赛,但考虑到他在过去14年职业生涯中没有不当行为,判定戴森的行为“涉及瞬间的越轨,而不是预先考虑的作弊行为”,因此戴森被罚禁赛两个月,缓期18个月执行。

  纪律聆讯委员会表示:“如果在18个月期间,戴森又出现任何违反高尔夫规则的行为,那么他的案子将会重新被纪律聆讯委员会提及,由纪律聆讯委员会来决定是否要立即执行禁赛处罚。尽管如此,要是快到了18个月结束的期限,他都没有触犯任何规则,那么禁赛的威胁将一扫而空。”

  此外,戴森还被罚3万英镑,并要缴纳7500英镑的案件受理费,这些罚款需在56天内缴清。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公开赛香港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