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决赛 江南队再度卫冕

2013年11月2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下午3点,当江南队的队长和队员们共同捧起象征着荣耀和辉煌的国内一流业余高尔夫球队赛事---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总决赛的总冠军奖杯时,激动和喜悦写在了每位队员的脸上,在众多业余高尔夫好手中,在国内一流的8支业余高尔夫球队中脱颖而出,问鼎全国总冠军,这不仅是对球队在赛前的付出和努力的最好回报,更让2013年的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总决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群豪聚首,决战观澜”

  当时针重新拨回到2013年11月25日上午的12点05分时, 第一批队员已经乘坐航班抵达了海口美兰湖机场。

  与第一届赛事不同,今年的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总决赛移师海南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来到了充满魅力而且独特的观澜湖1号黑石球场,在这举办过高尔夫世界杯、世界全明星高尔夫邀请赛以及众多一流高尔夫赛事的球场中,旅游卫视精英球队邀请赛即将迎来她精彩的绽放。

  今年的参赛球队,由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选拔出来的7支球队以及卫冕冠军江南队组成,其中在第一届的精英球队总决赛中,北京奥迪鹰之队惜败于江南队,屈居亚军,今年则是带着“复仇”的目标而来,势必全力冲击全国总冠军,同时北京奥迪鹰之队拥有多位低差点球手,队长李佳川,队员文浩在业余高球圈内也是名声赫赫,而卫冕冠军江南队,不仅是长三角地区的一支传统强队,在全国也是颇具声望,这两支队伍的正面交锋着实令人期待!与此同时,另一支来自江南地区,以温州商人为基础组建的上海温州商人高尔夫球队,作为2013年旅游卫视精英球队华东地区分赛区的冠军,实力强劲,一举杀入总决赛,也成为了全国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同时,来自北方的唐山兄弟队,两支来自西南赛区的成都麓山队、广西嘉和队,两支来自深圳地区的中国设计师高尔夫球队、深圳星队都将对全国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一时间,群豪聚首,决战观澜!

  “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保住前三名,冲击冠军”---江南队聂洪

  “我们这次比赛很放松,放平心态去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奥迪鹰之队文浩

  两位各自球队的绝对主力---聂洪和文浩,在练习轮接受我们采访时表明了各自球队的目标,然而到了球场上又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

  练习轮中的黑石球场,一片晴空,万里无云,并没有给身经百战的球手们带来多大的困扰,然而首轮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黑石球场风云突变,乌云密布,大雨将至,然而这丝毫不影响球手们的比赛热情,随着各个球队队长在雨中开出彩球,2013年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总决赛正式擂响了战鼓!

  正如赛前所料,江南队、奥迪鹰之队、上海温商队三大争冠热门球队的队员们,虽然遭受海南少见的风雨的侵扰,依旧发挥得十分出色,在第一天比赛结束之后,分别以总杆289杆,293杆以及302杆高居积分榜前三甲,广西嘉和队、深圳星队分别以309杆、310杆位居第4和第5,中国设计师球队、唐山兄弟队、成都麓山队分别得到了316杆、317杆和330杆。

  首轮结束之后,赛事组织方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各球队欢聚一堂,分享快乐,席间举行的推球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球场上严肃认真的球手们,此时展现出了轻松的笑容,晚宴中,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组推出了2014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即从2014年开始,旅游卫视将与各地方高协、高尔夫球场合作,可以为青少年球手提供免费的打球机会。而晚宴的高潮,出现在了最后的拍卖活动中,唐山兄弟队和江南队,分别拍得了签有著名高球手,四大满贯得主尼克劳斯名字的旅游卫视精英球队赛果岭旗和2013英国公开赛的果岭旗,而拍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全部为明年的青少年计划所用。

  “其实这个球场很有难度,7,777码的长度加上今天的大风,将对球手带来很大的难度。”---赛事裁判长陈胜志

  虽然在正赛的第一轮---四人四球赛中,观澜湖球场被乌云所笼罩,不过11月29日一大早,云开雾散,一片艳阳高照,然而黑石球场并没有展现出她温柔的一面,大雨虽然被刺眼的阳光所取代,然而独有的大风,依然是球手们要克服的最大的困扰。

  而事实正如陈裁判长所预料,总决赛第二天的个人比杆赛中,捉摸不透的大风,让所有球手无奈地摇头,最终的平均成绩竟然比第一天的还要高。

  在经过两天的风雨交加、日光洗礼之后,11月29日下午3点,2013年旅游卫视精英球队全国总决赛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所有球员翘首以盼的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即将揭晓。

  最终,最远距离奖由来自温商队的宫小曼女士获得,她还在比赛的第一天射下了一只老鹰。最近旗杆奖同样被来自温商队的球员---金远达摘得,他击出的小球停在了距离洞杯只有0.3码。奥迪鹰之队的衡征以1只老鹰3只小鸟的佳绩,获得了赛事专门设置的射雕英雄奖。来自唐山兄弟球队的队长---吴晓刚先生,以其非凡的个人魅力、潇洒的击球动作获得了最佳风尚奖。

  奥迪鹰之队的衡征以75杆获得了个人总杆季军,个人总杆亚军由上海温商队的金远达摘得,同样来自上海温商的林兰福获得了个人总杆的冠军,他交出了74杆,后九洞比亚军金远达的39杆少用了2杆。        

  来自中国设计师队的殷艳明以67.2杆获得了个人净杆季军,个人净杆亚军同样由来自奥迪鹰之队的孙开收入囊中,他的成绩为67杆,上海温商队的黄文芳则以64.2杆获得了个人净杆冠军。

  在所有个人荣誉都已经颁发完毕之后,团队荣誉也呼之欲出。

  最终,上海温州商人高尔夫球队以94.6杆,获得了团队季军,来自北京的奥迪鹰之队继去年的旅游卫视精英球队全国总决赛上,以94分再次屈居亚军,而卫冕冠军江南队,则以92.8分,再度捍卫了荣誉,蝉联冠军。

  “人们都说米克尔森是千年老二,没想到我们奥迪鹰之队今年又拿了一个亚军”,奥迪鹰之队的队长李佳川在舞台上显得十分释然,“去年你们问我,服不服?我说不服,今年,我还是不服!一来显得自己没有底气,二来人家确实打得好,拿了冠军!不过我也要说,希望明年我们与江南队还能够继续较量,继续打球,江南队的兄弟们,我们以后还有半辈子的机会一起打球,向江南队致敬!”

  “向江南队致敬!”这样一句口号,不仅是对荣誉的豁达与淡然,更包含着队伍之间兄弟朋友深厚的情谊!

  “虽然江南队两次夺冠,但是我们依然会抱着向所有兄弟球队学习的态度继续打好每一场球!”江南队队长倪彪先生一如既往的谦虚内敛。

  随着所有奖项都已尘埃落定,也宣告着2013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全国总决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从精英球队开始  2013旅游卫视重装出发

  在2012年首次推出精英球队系列赛事后,经过将近两年的组织、筹办,不断地汲取营养、发展壮大,旅游卫视主办的这项业余高尔夫比赛越来越受到全国各个业余高尔夫球队以及高球迷的欢迎和追捧。而借助着旅游卫视的平台,本项业余高尔夫比赛,也在全国各地广泛传播、开展开来,今年,为响应各地球迷的热情号召,赛事主办方划分出了华北赛区、华东赛区,有超过20支球队参加了各个赛区的选拔赛,最终来自各地的7支球队突出重围,与卫冕冠军江南队决胜观澜。

  手握大满贯赛独家电视直播版权的旅游卫视,在广大的中国高尔夫球迷不断地传播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文化精髓,同时在2013年全新改版推出三档高尔夫节目:《天天高尔夫》、《高尔夫视界》、《高尔夫之夜》。力求将世界高坛最新鲜的资讯、最酷炫的盘点、最专业的评点,借助旅游卫视的平台,与广大球友分享。乐享高球,成为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组,在2013年的工作主心骨,也正是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我们扩大了线下活动---精英球队赛的举办范围、赛事规模,进一步提高赛事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与广大公司、企业、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将全国总决赛移师四季如春的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旨在为全国的高球爱好者,奉献一场公平公正的高水平业余高尔夫赛事,打造属于旅游卫视高尔夫的一面新旗帜!

  高球旅游 创新模式推动新发展

  2013年旅游卫视精英球队全国总决赛正式落下了帷幕,赛事虽已结束,不过短短的3天时间,很多球友并没有过足瘾,有些球员携家带口,将本次的总决赛之行,当做了一次全家的度假之旅,而为了满足球友的要求,丰富高球赛事,旅游卫视还推出了韩国济州岛和毛里求斯等高球旅行,高尔夫结合旅行,将更多家庭的温馨融入打球之余,不仅丰富了赛事内容,更为比赛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温情,这样的创新也得到了很多球友的欢迎和赞赏。

  旅游卫视高尔夫全新改版 2014我们来了

  未来,旅游卫视高尔夫还将继续通过电视荧屏,为全国的高球迷们奉献顶级高球赛事,全年42场美巡赛事转播,四大满贯赛全程直播、报道,四场世锦赛、球员锦标赛重装登陆,更有欧巡赛、亚巡赛专场守候,全新改版后的2014年《高尔夫之夜》栏目,将为您呈现最全、最新、最刺激的赛事直播和实况,从周五到周一,与您一起度过无数个难忘的高尔夫之夜!

  《天天高尔夫》,周一到周日,每天5分钟的高球资讯,为您奉献最新鲜的高坛资讯,掌握球场一手信息,关注球场天气动态,充当您的高球指向标!

  《高尔夫视界》,走出荧屏,与您面对面互动,真人教练与球友互动教学,想提高球技?每天锁定《高尔夫视界》!

  三档节目全新改版,重新组合,重磅推出“子夜黄金一小时”的高球荧屏新概念!网罗天下高球事,就在旅游卫视高尔夫,子夜黄金一小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