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开幕

2013年11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1月18日-24日,第十三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在广东清远市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赛事今年已连续9届在中国举办,第4次在狮子湖举办,参赛团队及选手分别来自美国、澳洲、日本、加拿大、新西兰、中华台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8位顶尖青少年选手,其中19位女子球员,39位男子球员。依照赛事传统,本次比赛的男子总杆冠军将获得2014年男子职业澳洲公开赛参赛资格,女子总杆冠军将获得2014年女子职业澳洲公开赛参赛资格。

  11月20日,新闻发布会在狮子湖球会三楼宴会厅举行,赛事主人艾伦o巴比利(Aaron Baddeley)、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微博]副秘书长邓国平、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文强、狮子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大卫o汤能 (David Townend)、澳洲高协代表贝利o雪费尔德(Barry Shepherd)、赛事总监朗尼o巴比利(Ronald Baddeley)、加太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向红出席了发布会,并分别致辞。此外,所有的参赛球员、媒体朋友等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导,清远市体育局、清远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广州加太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南方航空作为赛事指定航空公司,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指定比赛球场,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为指定比赛酒店,新浪高尔夫频道作为赛事指定比赛网站,为赛事进行计分卡直播。此外,《高尔夫大师》杂志、李宁牌运动服装、Titleist、洛神山泉分别作为指定比赛网站、指定平面媒体、指定比赛服装、指定比赛用球、指定比赛用水对赛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人艾伦o巴比利与赛事总监朗尼o巴比利接连向赛事的所有赞助商、支持单位、领队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艾伦·巴比利认为赛事的品质和服务水平每年都在提高,多个国家的优秀球员相聚狮子湖享受美好的一周,希望所有选手可以在这个比赛中有收获,明年能在高球场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狮子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大卫o汤能(David Townend )与嘉宾分享了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作为全国十佳球会的品质,他表示狮子湖今年已是连续第4年承接此赛,狮子湖常年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在球员培养和赛事承接上都做出了很大努力,数年过去许多冠军从这里走出,譬如关天朗[微博],许多人都相信他改变的高尔夫历史。为了能为本届赛事提供更高品质的赛场,草坪部团队全力以赴交出了优秀答卷。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邓国平在致辞中表示,“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是青少年高尔夫业余选手晋级世界高坛的重要舞台,是让青少年球手通向世界高尔夫舞台的重要窗口,被誉为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员的摇篮。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很多青少年选手从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中成长起来,而中国的青少年选手更是得益匪浅,第五届的女子总冠军冯珊珊[微博]如今已是LPGA[微博](美巡赛[微博])种子选手,获得了多项大赛冠军。第十一届的男子总冠军关天朗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夺魁,因此受邀参加2013美国名人赛并成功晋级。” 邓国平认为,艾伦·巴比利本人就是从青少年赛事中成长起来的,他创办这个比赛的初衷也正是为了帮助更多的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走向职业之路。艾伦本人在比赛移师中国的这几年,共夺得了3次美巡赛的冠军,并2次作为国际队队员参加在澳洲举行的总统杯,是青少年选手的榜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