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场地委员会进行第二届评优表彰

2013年11月20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下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术研讨会”进行了本次大会的颁奖环节,掀起了本次活动的最高潮。

十佳服务商十佳服务商

  本次评优表彰首先进行的是“中国高尔夫十佳服务商”的颁奖,之后是针对个人的评优表彰,首先进行了2008年第一届资深设计师、资深建造师和资深草坪总监的荣誉西服的授予仪式,上届的“资深们”纷纷上台穿上了象征荣誉的、为其量身订做的礼服。其中红色西服代表设计师、浅蓝色代表建造师、深蓝色代表草坪总监,西服左胸上绣有金色的场地委员会的logo和获奖类别,左胸里衬上有每个人的名字。

获奖的资深造型师获奖的资深造型师

  然后进行了本届的个人评优表彰,与上届相比,本届增加了 “中国高尔夫球场资深造型师”、 “中国高尔夫球场优秀草坪总监”和“中国高尔夫球场优秀草坪主管”三个类型。本届新晋资深们上台后,由上届资深们为本届资深们穿上了象征荣誉的西服,以及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最后给优秀草坪总监和优秀草坪主管也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本届评优表彰全部由场地委员会先设立评选条件,参选者主动申请,最后由场地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胡紫微:我想过不干主持去卖煎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