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杯首轮中国队开门红 单独领先创历史最佳开局

2013年11月15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员准备出发球员准备出发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野村杯正式开杆,中国队以205杆(-11)的成绩取得开门红,历史上首次在野村杯第一轮取得领先。中国队四人的成绩为窦泽成67杆(-5),关天朗68杆(-4),金诚70杆(-2),刘晏玮77杆(+5)。

成绩成绩

  日本队206杆(-10),泰国队207杆(-9),韩国队208杆(-8)暂列2、3、4位。其他传统强队的成绩为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5,新西兰-4。其中,日本队和韩国队展现出了均衡强大的整体实力,4名参赛选手全部以负杆完赛。全部26支队中共有11支队团体成绩在标准杆及以下,相互之间差距很小,是近几届野村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

  在个人成绩方面,澳大利亚队的Wilkin以66杆(-6)单独领先,中国队窦泽成、日本和泰国选手以67杆(-5)并列第二,关天朗(68杆,-4)并列第五。

  中国队今天从10号洞首先出发,窦泽成率先发力,9洞取得6只小鸟球,可惜在第16号洞因为天气突然下雨造成心理波动,开球进入右边树林而吞下双博基。关天朗以-2的成绩转场,在第1洞又抓下小鸟球,可惜在第2洞开球下水,原地补球后也吞下双博基。但小关不焦不躁,在第5、7、9洞又抓下小鸟球,最终以-4的成绩完赛。金诚则发挥平稳,在16洞切中小鸟球后逐渐找到状态,全场抓到5只小鸟,以-2杆帮助中国队在首轮总成绩上突破两位数。

  赛后中国队在驻地进行了体能训练和拉伸,积极恢复身体机能和保持竞技状态。晚饭后按惯例召开了总结会,队员们积极认真地总结了今天的得与失,但对明天的比赛过于乐观。中国代表团及时指出比赛是四人四天的团体赛,各有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全体队员要戒骄戒躁,扎扎实实地完成每天的比赛。打的好的不能骄傲轻敌,打的不好的也不能放弃,每个人都要力争为团队做出贡献。代表团要求队员们在完成比赛后要在18洞用团队精神为队友加油助威。

  15日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的开球顺序和分组不变,金诚将在8:13首先开球,刘晏玮、窦泽成和关天朗将顺序出发。

窦泽成准备开球窦泽成准备开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将向菲灾区追加1千万元救灾物资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史上最难就业季”谁之过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