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野村杯开幕中国队信心十足 金诚将开第一杆

2013年11月14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官方合影官方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1月13日,第26届亚太业余锦标赛暨野村杯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中国与其他25个队一道正式亮相。

  据了解,本届野村杯基本汇聚了整个亚太地区最优秀的业余运动员,多位世界业余排名前100的运动员前来参赛。韩国派出了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3位队员,包括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李昌佑,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传统强队和东道主泰国也均派出了最优秀的运动员。

  中国队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开幕式之前,全队召开了赛前准备会。每名队员分析了各自的比赛策略和对球场的理解。张颉教练介绍了当地规则,逐一核对了队员的程序化参赛方案。要求全队注意天气变化,根据天气预报明后天将出现雷雨天气,要求队员特别注意赛前的热身和赛中节奏的保持,特别注意雷雨天气下的人身安全;同时要注意不因同组对手的情况影响自己,保持稳定的情绪;勉励大家发挥自身水平,要坚信自己,不要因过于紧张造成成绩波动;同时,全队要团结一致,不抛弃、不放弃,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力争打好每一杆。队员们表示能够代表国家参加野村杯感到非常光荣,将力争发挥最好水平,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采,为国争光。

  14日早7点整,金诚将在10号洞开出中国队本届赛事的第一杆,刘晏玮、窦泽成和关天朗将顺序出发。同组对手有新西兰、菲律宾和巴基斯坦。中国队将力争打好第一天的比赛,争取开门红。

  第25届赛事冠军澳大利亚队将与日本、斐济和印度尼西亚同组,在中国队之后出发。第24届冠军韩国队将与泰国、新加坡和印度队同组,在7点整从1号洞出发。

  经过紧密的沟通协调,昨天出现的中华台北奥运会会旗和标识错误的情况已经完全更正,今天所有出现旗帜、会徽和LOGO的地方和场合,都按照《名古屋协议》给予了准确的执行。组委会特别向中国队表达歉意,并保证今后不会出现此类情况。

APGC执委合影APGC执委合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NBA-林书豪34+12火箭加时负 湖人负掘金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