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尔慈善拍卖晚宴 与关天朗同组打球拍出40.5万

2013年11月05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关天朗打一场高尔夫”拍出40万5千元“与关天朗打一场高尔夫”拍出40万5千元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上海消息 2013盖瑞-普莱尔高尔夫[微博]慈善邀请赛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普莱尔基金会创办人、高尔夫球界的殿堂级人物盖瑞-普莱尔,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世界高球界最年轻的“神童”关天朗[微博]以及著名歌手林俊杰、张靓颖、丁当以及多位环球小姐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数百位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当晚的慈善拍卖晚宴。在现场所有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下,当晚的拍卖所得,连同此前可口可乐员工爱心义卖筹得的善款,共计人民币800万元, 使该项目7年累计筹款近人民币6千万元。这笔善款将继续用于改善我国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生存境况。这也是可口可乐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到公益领域,推动本地社区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例证。

  持续投入 温情照亮儿童未来

  这项由可口可乐,普莱尔基金会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三方共同发起的艾滋孤儿关爱项目始于2007年,旨在持续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及其寄养家庭提供生活、经济、医疗及心理辅导方面的支持与援助。 截至今年10月底,项目已募集善款超过5,100万元人民币,累计救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14,443人次,扶助因艾滋病而贫困的妇女710人次,资助受助孤儿上大学93人次,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建房56户。

  普莱尔基金会创办人盖瑞-普莱尔欣喜地表示,“今年是普莱尔基金会成立30周年。很荣幸在中国能和可口可乐一起,集结社会各方力量,连续7年成功地帮助大量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及他们的家庭改善生活环境,重拾信心,融入社会,积极乐观地生活。”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合作,我们发展出一个与海外相关基金会及企业界三方联手募集资金的模式,开辟了弱势群体公益救助的新途径。凭借可口可乐公司这样有影响力的大企业及各界人士的热心参与和宣传, 这些年来,国内受艾滋病影响的孤儿及其家庭,已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产生了慈善的蝴蝶效应。这极大地推进了对改善这个弱势群体的生存条件和心理状况。”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说道。

  惺惺相惜 两代高球传奇共谱爱心

  连续七年来,“盖瑞-普莱尔高尔夫邀请赛”慈善晚宴得到了来自体育、演艺、公益等不同领域明星人物的鼎力支持。今年举办的这场慈善晚宴也因为新老朋友汇聚一堂而更显融融暖意。刚满15岁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与普莱尔,这对年龄跨度超过60岁的老少组合,成为全场焦点。“当我得知,通过这个慈善活动能用我的专长帮助到那些急需救助的同龄人,我感到非常地有意义。能与自己的偶像普莱尔先生携手,也让我欣喜万分。”

  拍卖现场“与关天朗打一场高尔夫”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拍品之一,在普莱尔的助拍和爱心人士的激烈竞价后,这场“爱心高尔夫”最终以人民币40.5万元拍出。对关天朗的表现,普莱尔先生赞誉有加,“他让我惊讶的,不仅是如此年轻就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还有他那份投身公益的热情——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

  此外,已连续5年出席“盖瑞-普莱尔高尔夫邀请赛”的老朋友林俊杰、海豚音女王张靓颖、公益明星丁当以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等歌手不仅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更积极参与到演出间隙的拍卖环节中,身体力行地为艾滋孤儿筹集善款。著名慈善活动家靳羽西女士携手环球小姐再次亲临现场,持续践行她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在他们的支持和全场数百位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慈善晚宴筹集到的近50件富有创意而充满爱心的拍品被尽数拍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