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NBA莫宁打高尔夫 球场曾拍《小小球童》

2013年11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尽管一会儿下雨,一会儿红火大太阳,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六就与NBA前球星阿朗佐-莫宁(Alonzo Mourning)一起出现在一家高尔夫球场打球。这家高尔夫球场曾经拍摄过著名电影《小小球童》。

  一天之前,奥巴马在佛罗里达南部参加了三个筹款会,接着他向北飞,从迈阿密飞到了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在那里,他与前篮球明星阿朗佐-莫宁一道在大橡树高尔夫俱乐部(Grande Oaks Golf Club)打起了高尔夫。

  这家私人的18洞球场已经改了名字,但是《小小球童》的影迷们仍旧记得比尔-默瑞(Bill Murray)等人在1980喜剧片中搞的那些恶作剧。

  在奥巴马来到球场之后差不多3个小时,人们看到他坐上了高尔夫球车,而阿朗佐-莫宁坐在了客座上,他们一起在第九洞游荡。

  白宫表示美国贸易前代表罗恩-科克(Ron Kirk),以及赛勒斯-沃克尔(Cyrus Walker)也陪伴奥巴马打了高尔夫。罗恩-科克常常陪同奥巴马打高尔夫,而赛勒斯-沃克尔是总统顾问瓦莱丽-贾勒特(Valerie Jarrett)的表兄弟。

  奥巴马是一个高尔夫球痴,偶尔会邀请一些名人与他一道打高尔夫。今年年初的时候,奥巴马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因为他在佛罗里达的一家私人球会,与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一起打了一轮球。

  奥巴马是在星期五晚上来到迈阿密的,之前他去了新奥尔良。在打完高尔夫之后,奥巴马将在星期六下午回到华盛顿。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