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旅程-伊甸之南 爱满香提莫里斯酒店篇

2013年11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娱乐娱乐

  新浪体育讯 题记:

  距离非洲大陆2200公里的茫茫印度洋上,一个被马克思吐温誉为“伊甸园原型”的小小岛国,有着遗世独立的宁静,也有Sega舞一样奔放的非洲热情。岛的南端,保持着世上难得的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干净的白沙滩,松石绿的海水……

  探寻伊甸园的旅行就从伊甸之南——香提莫里斯启程!

香提莫里斯香提莫里斯

  南海岸的秘密花园——香提莫里斯

  接机的车子在清晨的太阳雨中奔驰,路边是成片成片的甘蔗林。经过一个色彩缤纷的小镇,车子驶入一条林荫大道,林荫路的尽头,一扇漂亮的大门掩映在热带树木之中。一瞬间,感觉仿佛是遇见了一座隐蔽的秘密花园。精致而典雅的神龟石雕指引我们走入园中,无法掩饰的艺术气质,花园流水的美丽恬静,我们这次行程的驿站——香提莫里斯酒店就这样神秘优雅的出现了。

  香提莫里斯拥有毛里求斯最棒的沙滩,洁白干净,人少。躺在海边的躺椅上,耳朵里只有海浪翻滚声、海鸟的叫声,而没有一点人声嘈杂;眼睛里只有辽阔的印度洋,难得这样的清净。

别墅别墅

  Shanti Maurice位于原始风光保持完好的南部海岸边,茂密的林木、原始干净的海水、沙滩……为了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香提莫里斯所有面朝大海的别墅都是用天然材料建成的。

  每一个房间都非常宽敞,即使是初级海景套房的每一个房间也有近100平米,空间上保证了它的舒适度。洗浴间几乎和卧室差不多大小,同时配备了淋浴和浴缸,一层的住房再多一个极具设计感室外淋浴。

  作为Leading Hote旗下的酒店,香提莫里斯的服务可圈可点。每天出门前乱七八糟的房间都被收拾得干干净净——整齐摆放的物品,几朵美丽的小花,一炉新的熏香……在酒店的minibar还专门为中国客人准备了方便面和茉莉花茶。

  香提莫里斯酒店有5钟不同的房型,初级海景套房、 双卧泳池别墅、豪华泳池别墅、双卧泳池别墅、香提花园别墅,所有房子都面朝大海。除了初级海景房,其他4种套房都是带私人泳池。最顶级的香提花园别墅,占地800平米,可以入住4个成年人与4个孩子,并且还配备私人管家,为度假家庭提供绝对私密、幽静的度假环境。

双卧泳池别墅双卧泳池别墅

  听着海浪享受SAP

  香提莫里斯酒店拥有一座屡获殊荣的尼拉水疗馆(NIRASPA),来到香提,一定得体验一下。SPA种类有非常多的选择。并且客人可以选择做按摩的地点,可以是酒店客房,也可以是海滩,按摩师根据音乐的节奏为你进行按摩。按摩精油是香提莫里斯水疗馆独有的,全部提炼于岛上纯天然植物。

SpaSpa

  信步闲庭慢旅行

  也许你有过这样的度假经历:为了观光更多的景点,每天都是脚步匆匆的在外奔走,却忽略了在度假村里的悠闲时光。不如把脚步放慢,在度假村里,好好的享受一下舒适房间,品味一下独特的设计,体验各种娱乐设施,享受慢旅行带来的轻松愉悦。

  香提莫里斯为客人安排多种多样的娱乐项目,即使在这里住一个月也不会觉得烦闷的。瑜伽、普拉提、健身房、网球馆、非机动水上运动、徒步旅行、快走、水中健身、手指画、游园、烹饪课等等。还有儿童俱乐部,可你把你的小孩安心放在这里,专业的人员会陪伴他们,还可以带孩子出去旅行,大人只要自由自在出行就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