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女叶欣宁连打四星期 最担心膝盖承受不了

2013年11月06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叶欣宁叶欣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台北美女叶欣宁站在三亚红树林酒店的大堂入口,她依然丰采照人,看不出她有一丝疲劳的感觉。然而这就是她连续第三周的比赛,而这一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结束之后,她还要回到台湾再打一场比赛。

  “我最担心的还是我的膝盖。”叶欣宁说,“我天天找人按摩,不按摩根本打不了。”

  今年因为膝盖伤势,叶欣宁已经错过了很多站中国女子巡回赛,不过根据她的计算,她已经完成了全年四场的最低参赛义务。

  那么膝盖这么不好,她为什么要连续打那么多站比赛呢?“高雄的那站比赛,原计划是星期五到星期日,我觉得三亚的山打过之后,回去比赛还是从容的,不想赛事后来改成了星期三到星期五,我要先回台北,然后驱车南下,因此相当紧张。”叶欣宁说,“不过既然我已经报名参加三亚的山了,所以我还是决定打完这一站。”

  叶欣宁两场女子欧巡都没有晋级,不过看上去她得到的休息并不是那么多。“三亚女子公开赛的那个星期日,我先到龙泉谷试场了,至于苏州太湖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去了上海,与朋友打了一场球,因此也没有怎么休息。”叶欣宁说。

  当然与之前根本不能打球相比,叶欣宁现在至少能打完三轮的赛事了,这无疑是一个好的现象。当然,她的参赛目标不至于此,她还惦记着今年年末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目前叶欣宁位于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45位,应该说她能否参加上那场大赛,三亚的山中国精英赛的名次相当关键。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