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都媒体队高尔夫封场赛举行 王俊79杆夺冠

2013年11月06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消息,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年终总决赛在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京城40多家媒体人士参与这次欢聚。

  早上11点钟,各路人马汇聚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华堂作为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的基地,常年向队员开放,每周二都可以在这儿享受优惠打球,并支持球队每年的开场杯和封场赛。

同组打球同组打球

  12点钟,40多位媒体朋友在华堂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前留影。“媒体高尔夫球队每个月举办月历赛,今天的这一场是封场杯,我们再度回到媒体队的基地华堂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队秘书长马福生在留影后介绍说,“今年的媒体活动已经告一段落,通过各方面努力,球队队员每周的平日都可以在京津的一些高尔夫俱乐部享受优惠打球,感谢各俱乐部的支持。”

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

  秋冬换季,球场进入保养期,果岭进行铺沙作业,但是华堂高尔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从一早就开始平整果岭,希望让球场给广大媒体朋友展现最完美的一面。“华堂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最具风格,最具挑战的一个高尔夫俱乐部,”一位媒体朋友评述说,“华堂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长、难度大、果岭变化多,百搭不厌。”

  经过四个多小时争夺,晚宴在华堂高尔夫俱乐部宴会厅举行。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王小佳先代表首都媒体队,给华堂俱乐部的总经理梁炜合赠送空气净化器,以表示俱乐部对媒体队多年的支持。按照传统,首都媒体队打得好的人士享受荣誉,而更多的奖品则放在抽奖环节。北京晚报的王俊打出79杆获得总杆冠军,北京广播电视的李向荣获得净杆亚军,中央电视台的潘勇获得净杆亚军,北京青年报的郭宇获得净杆季军。最远距离奖以及最近距离奖都被旅游卫视朋友摘得,郭滢一杆挥出290码,马道宝的击球距离洞口3码。

王小佳给华堂颁奖王小佳给华堂颁奖

  首都媒体队合作的高尔夫俱乐部已经达7家,媒体朋友提前一天预订球场,当天携带首都媒体队球队卡即可享受优惠价格。首都媒体队希望在来年拓展更多合作球场,为广大记者朋友提供下场打球便利。

郭宇获得净杆季军郭宇获得净杆季军

  由北京精品购物指南等单位赞助的众多奖品供抽奖,媒体人士纷纷抽的旅行包、高尔夫球、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高尔夫球具等奖品。至此,首都媒体队年终总决赛闭幕,媒体朋友纷纷相约来年再聚。

抽得高尔夫球抽得高尔夫球

  以下是媒体队每周享受优惠的球场:

  周一 绿洲丰盈高尔夫俱乐部、长阳高尔夫俱乐部

  周二、华堂高尔夫俱乐部

  周三、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

  周四、北京长阳高尔夫俱乐部,天津蓟县峪景山地

  周五、天津盘山高尔夫俱乐部、京南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