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汇”杯室内高尔夫赛 周成杰夺3万元大奖

2013年11月05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海南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杨永海先生给总杆冠军颁奖海南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杨永海先生给总杆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11月 2日至11月3日,2013(中国)首届“高球汇”杯室内高尔夫[微博]赛于海南高球汇高尔夫俱乐部开赛 。来自海南业余高尔夫界的64位球手参与此次比赛,共同角逐现金大奖。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参赛球员高手众多,甚至还有曾经参加过业余巡回赛的高手参加。比赛球场Anyang Benest的难度加上风速影响,使得非常多的远距离球手纷纷OB,最后致使大部分高手都因为连续OB而杆数不断增加。推杆也是损失杆数最多的地方,很多球手习惯靠视觉观察判断距离,而此次比赛需要根据码数数据来判断推杆力度,结果致使大部分球手在果岭上丢杆。所以此次竞技比赛,非常考验每一位参赛球手的策略及心理素质。比赛杆数根据球场的当地规则判断,现场观众监督,更有效的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室内高尔夫可以有效规避室外的天气环境影响,海口多雨,多台风,在这样的天气下如果“球瘾”上来实在是难受。室内高尔夫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也是一个练习基础与提高球技的好场所。它能通过慢动作回放有效的纠正自身的挥杆,能使新手具有更规范的起步、能使老球手获得更标准的姿势,增加提高水平的空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周成杰以总杆87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夺取了3万元的现金大奖。王新胜获得亚军(88杆),陈奕任夺得季军(89杆)。李永燕以4.1码的距离获得最近洞奖,谭勇打出了281.1码的距离,获得最远距离奖。王军以连续两次小鸟获得连续小鸟奖,BB奖由李利芹获得。最佳着装奖梁栋,最帅挥杆奖王启俊,最美挥杆奖由王冰取得。可惜的是一杆进洞大奖无人斩获。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曝广东湛江官员带女下属开房(图)
  • 体育孙杨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7天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马未都:孩子考第一每晚打一顿?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