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总决赛次轮 汤榕健孟霖分别领跑男女子组

2013年10月23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3年中信银行业巡赛海南站(总决赛)在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男子组汤榕健今天打出平标准杆,以两轮143杆(71-72)的成绩,四杆优势领先男子组。海南队小姑娘孟霖今日交出73杆,两轮147杆(74-73),依然占据女子组榜首位置。

  男子组,BCLN、Sunnyhaha签约球手汤榕健第二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继续以负1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今天其实打得很一般,推杆没找到感觉,错过几个小鸟推。待会去练习场加强一下推杆。”汤榕健在赛后总结今天的表现。

  不过,首轮并列排第七的陈昊、莫恒诚都发挥不错,两人均打出了负1的成绩,又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莫恒诚是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驻场教练,在琼海都小有名气。前九他抓获了4只小鸟,不过后九就有些后继乏力,在15洞还打出了双柏忌,“其实,主场作战我优势明显,很多球员可能不习惯顶着海风打球,我都适应了。不过最近右腿受伤了,多少有些影响,打到后面体力也没跟上。”

  女子组方面,BCLN签约球员孟霖今日交出73杆,以1杆优势领跑。次轮她抓获4只小鸟,“今天推杆神了!运气不错。”小姑娘笑得眉眼弯弯的,“今天打得不错。不过铁杆还是要加强,15号洞没开好,打出+2。明天还是正常发挥,打出自己的水平。”

  张若兮次轮2只小鸟2个柏忌,交出73杆,两轮148杆(75-73)排在第二位。SRIXON签约球员李茜娅次轮交出74杆的成绩,两轮150杆(76-74),排在第三位。

  42名男子球员、15名女子球员晋级明天的决赛,期待他们的晋级表现!

  查看详细成绩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