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次轮缩减码数 陈昊选杆要决断相信直觉

2013年10月23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中信银行业巡赛海南站(总决赛)的承办球场——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让参赛球员大呼头痛。今日的业巡赛海南站次轮比赛,业巡赛裁判长顾军调整了17号洞码数,男子组由236码调整为209码,女子由209码更改位181码,“17号洞逆风,很多女球员1号木也on不上果岭。”昨日首轮结束后,不少球员向业巡赛组委会反映海风飘忽、长草太难、球道过长等等情况。

  陈昊在昨日的首轮比赛中,交出77杆,排名并列第七位。“其实首轮我打得还可以,抓了四只小鸟。不过在7号洞、13号洞、14号洞打+2,进长草了。”说起打爆的3个洞,陈昊一脸遗憾,但也获得了宝贵经验:“开球那杆一定要稳定,有的四杆洞你甚至可以当5杆洞打,没必要拼距离,要打点。”

  至于选杆,也非常重要。今日的次轮比赛,陈昊也打算吸取昨日的教训,“选杆一定要决断,做完判断后,不要犹豫。特别是上果岭那杆,相信直觉,不要追求距离。”

  昨天的首轮比赛,陈昊果岭上花了28杆,“幸好果岭仁慈,洞位都不算太难。我昨天推了不少12、3码的球,希望今天推杆能继续保持。推杆更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陈昊是业巡赛官方指定服装BCLN、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SRIXON的签约球员。对于将来,陈昊打算明年2月份去考职业,“打业巡赛积攒了不少经验,感觉差不多了。”

  现在中信银行业巡赛海南站(总决赛)次轮比赛进行到一半,祝参赛球员们都能享受比赛,打出好成绩。

 查看详细成绩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