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好手抵台战扬升LPGA赛 曾雅妮领衔本土迎战

2013年10月22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外籍好手陆续抵台

  据自由时报记者陈筱琳综合报导,2013扬升LPGA台湾锦标赛本周四登场,台湾名将曾雅妮前天深夜已返台备战,她的好友南韩崔罗莲、挪威彼德森及西班牙芮卡莉、美国汤普森等外籍好手昨天也抵台。

  LPGA昨天也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南韩朴仁妃连续28周称霸世界第一,平均积分11.98,她也会参加扬升LPGA台湾锦标赛。

  世界第二彼德森以11.09分紧追在朴仁妃之后,曾雅妮小退3名,以3.46分排第25,为其自新人球季2008年7月以来新低。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6000万台币)的台湾锦标赛,参赛资格为今年9月17日LPGA奖金榜前68名选手,另发10张外卡,4回合、72洞比赛未设淘汰门坎。

  大会指出,地主球员包括曾雅妮、龚怡萍及外卡选手,共10人与赛,创这项比赛3年来新高。曾雅妮表示,将全力打出好球,希望不令台湾球迷失望,欢迎球迷进场为她及其他选手加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