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LPGA台湾锦标赛即将开战 曾雅妮称练球很顺利

2013年10月22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报道 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今天在LPGA台湾锦标赛记者会亲切地和大家打招呼,并表示今天下场练球,感觉打得很顺,希望比赛顺利。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的扬升LPGA台湾锦标赛,23日上午将由职业、业余选手的配对赛揭开序幕,正式比赛则将在24日于桃园杨梅的扬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点燃战火,并进行4天共72洞的赛事。

  为了欢迎众家好手来到台湾参赛,也让台湾球迷能有更多机会认识这些重量级球星,主办单位今天在扬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选手抵台记者会,让众女将正式与台湾球迷见面。

  2011年为台湾留下LPGA台湾锦标赛冠军的微笑天后曾雅妮,今天身着亮眼的黄色上衣和黑色短裤现身记者会,并简短地用“大家好,我是雅妮”跟大家打招呼。

  曾雅妮说,今天有下场练了9洞,感觉对球场的熟悉度依旧;能回到家乡打球感觉很开心,也让自己打得更顺手,希望这次比赛能有好成绩。

  本次赛事除了前来寻求卫冕的2012年冠军挪威女将帕特森(Suzann Pettersen)、刚在马来西亚锦标赛封后的美国新秀汤普森(LexiThompson)等冠军好手;其他包括西班牙好手雷卡利(Beatriz Recari)、极具实力与人气的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Michelle Wie)、美国选手“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韩国小可爱崔萝莲(Na Yeon Choi)等人也将同场较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