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向曾雅妮颁发形象大使聘书

2013年10月0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接受聘书接受聘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不但对于华彬庄园而言是重大的日子,对于“球爱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会而言,同样是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因为前女子高坛世界一姐曾雅妮参加这项配对赛的同时,正式接受基金会形象大使的聘任书。

  曾雅妮于2013年2月11日与“球爱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会合作,出任基金会爱心大使,并以身作则在职业比赛中坚持推行“快乐捐”计划:即每当曾雅妮在职业赛事中打出一个小鸟球,便向基金会捐出50美金,而每打出一个老鹰球,将捐出200美金。截止到目前,曾雅妮本赛季共参加17个职业比赛,总计捐款10950美金。这个数字展现了这位世界女子高坛前一姐的超强实力,同时也通过她个人的超高影响力,将她个人以及“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会的善心传达给了越来越多的高尔夫职业和业余球员心中。

曾雅妮和志愿者合影曾雅妮和志愿者合影

  配对赛当天,曾雅妮与基金会志愿者们一同呼吁职业球手及高尔夫爱好者们加入到“快乐捐”的行列,支持中国高尔夫慈善事业。“十分感谢华彬集团以及LPGA中国精英赛对高尔夫慈善事业的支持。”曾雅妮说,“也很开心球爱的天空基金会给了我这个机会,能够帮助到白血病以及脊柱畸形患儿。担任基金会形象大使,让我在比赛中有了更多的动力。接受聘任书,让我更增加了一份责任感,希望能通过我个人微薄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曾雅妮捐款曾雅妮捐款

  “球爱的天空”是由一批高尔夫爱好者自发组织、在北京市民政局独立登记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组织。基金会倡导“快乐高球、传递爱心”的慈善理念,致力于资助贫病儿童、救助低收入家庭、改善孤老残疾人生活条件,普及公众卫生健康知识,支持贫困地区社会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儿童白血病资助和贫困儿童脊柱畸形援助方面获得了社会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