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称小萌鼠未能吓到伍兹 懂得彼此压力所以长久

2013年10月12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滑雪女神林赛-沃恩上周陪同男友老虎-伍兹出战总统杯。几天下来,长发飞扬,一双红鞋的林赛抢尽了风头。而谈到用小萌鼠恐吓伍兹的事情,她坦言伍兹太镇定了,一点也没有被吓到。

  林赛说自己一直想吓吓伍兹,但不太经常能做到。“他不是太容易被吓到,所以我总是想法设法吓吓他。很显然,这次又失败了。他只是觉得小鼠很有趣,长得很萌。”当然伍兹也只是觉得比较萌而已,他与小萌鼠的关系绝对赶不上拉夫三世。

  “他太专注斯皮思那一杆了!”林赛补充说。

  至于同时作为运动员对两人的关系维持有何帮助,如何能够长久时,林赛颇为坦诚地表示相互懂得是关键。“他了解压力,也很显然知道怎么在一个高的水平下竞争。对我来说,去奥林匹克这样的大赛会很难,因为有更多的压力和媒体的关注。”林赛说,“能够跟他聊这些,相互释放生活。这大概就是我们能够这样的原因。”

  同时林赛也被问到了有关伍兹是否会陪同她出战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我们会好好研究的。”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