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球童协会成立 不承认是工会只是服务机构

2013年10月12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他们是一批专业的高尔夫球童,期待以真正专业的水准发展这个行业。这就是新成立的巡回赛球童协会陈述的目标。这个协会上个星期宣布正式成立。

  迪恩-赫登(Dean Herden)、加里-马修斯(Gary Matthews)和巴兹尔-范-鲁伊(Basil Van Rooyen)都是球童,同时也是巡回赛球童协会的联合创始人。这个协会的会籍现在向所有职业的巡回赛球童开放,包括美巡赛、欧巡赛和LPGA巡回赛的球童。协会的宗旨已经在其官方网站www.tourcads.com上公布。

  “看到赛事周的时候球童在停车场上等活,我总是很困扰。”迪恩-赫登说,“我看到过一个赢过两届美国公开赛的球童在停车场找活。那是不对的。我们更愿意看到这个行业专业化。这就是成立这个协会的目的。”

  因为这个原因,迪恩-赫登与加里-马修斯、巴兹尔-范-鲁伊组合起来,设立了这个旨在满足球童需要的协会,它的角色同时包括为球童谋福利。

  迪恩-赫登本人在为LPGA球员徐希炅服务,而他之前曾为前世界第一申智爱背过球包。加里-马修斯目前为美巡赛球员伊梅尔曼当球童,他另外为加西亚、魏圣美以及詹森-杜夫纳打过工。巴兹尔-范-鲁伊现在为冠军巡回赛球员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效力,而他以前也为约翰-达利、曾雅妮以及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背包。

  “高尔夫中的每个人都有组织,只有球童是例外。”协会商务运作主管迈克尔-马瑞尼(Michael Marini)说,“他们是这项运动中最后一个没有组织,或者没有标准化的元素。”

  听上去这个协会好像是一个工会,迈克尔-马瑞尼却坚持说不是。“我们不是一个工会。”迈克尔-马瑞尼说,“那与我们脑子中的设想距离最遥远。我们在这里可不想组织一个工会。”

  迈克尔-马瑞尼表示巡回赛球童协会是一个服务机构。这个服务机构中包括寻找工作。协会将为成员联系有需要找球童的职业球员。另外这里也有旅行、金融规划、退休以及保险服务。这里甚至有利润分享计划。

  迈克尔-马瑞尼是由三个球童联合创始人招募进来的,因为他在马瑞尼球员管理公司中做得专业。马瑞尼球员管理公司是一个为职业运动员服务的金融管理机构。

  巡回赛球童加入协会,每年的年费为199美元。而协会是一个有限责任公司。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