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国:祝贺冯珊珊 愿她在未来职业生涯“全满贯”

2013年10月0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株式会社本间高尔夫会长刘建国先生株式会社本间高尔夫会长刘建国先生

  新浪体育讯 十月金秋,华彬LPGA在北京华彬庄园圆满落幕,冯珊珊的夺冠更是给此次赛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株式会社本间高尔夫会长刘建国先生发来贺电: 

  首先我谨代表HONMA对冯珊珊问鼎此次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表示热烈的祝贺,也为中国球员在高级别世界级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深感自豪。作为全球顶尖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冯珊珊已经获得了她职业生涯中的第9个冠军,这些持续不断地努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力量,也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传播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我相信,一定会出现“冯珊珊效应”,也相信它会带动和加深整个国民对于高尔夫运动的热忱。

  作为球具赞助商,HONMA倍感荣幸,此次冯珊珊更是以HONMA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更深入地去感受HONMA历史沉积下精益求精的手工制杆工艺,未来,HONMA会不断地支持更多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更好地帮助他们迈向世界的舞台,也会赞助更多有益的赛事,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最后,我也再次祝福冯珊珊,愿她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全满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