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推特抱怨中国球迷吵闹 遭到反击删除帐号

2013年10月09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易斯刘易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结束之后,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通过推特抱怨了中国球迷的不雅行为。不过她后来删除了这些微博,事实上,她完全退出了推特。

  史黛西-路易斯星期天在推特发了以下微博:

  “祝贺珊珊取胜,第18洞的那一杆真是疯狂。非常失望这个星期中国球迷的表现。”

  “当我在错失推杆的时候是各种相机快门和欢呼声。你真的很难在其中找到乐趣。”

  “顺便说一句,看到18洞打出那样一杆取胜你有何感受呀!我想说是一块石头和一根旗杆帮了忙。”

  史黛西-路易斯明显在推特上遭到了反驳,她随后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并且删除了自己的帐号。

  “对于那些在推特上如此支持我的人,我要说抱歉我要退出这里了。我很抱歉我说出了我相信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