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中国赛-曾雅妮66杆冲入前十 自信状态在攀升

2013年10月06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雅妮接受采访曾雅妮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女子高尔夫[微博]前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星期天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入华彬LPGA[微博]中国精英赛前十位之中。她的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4杆。曾雅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她的状态已经回升,她越来越自信。

  “今天的推杆都蛮顺的,只是最后四个洞不是那么让人满意。这四个洞包括两个五杆洞,一个可以一杆开上的四杆洞,可是我只打出平标准杆。”曾雅妮说,“真的很高兴,LPGA比赛到中国举行,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我也很感谢有这么多粉丝过来支持我。希望明年比赛再次举行的时候,可以更好。”

  曾雅妮在最后三场比赛中两次进入前十名。她在萨弗维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而本周她的成绩应该可以超越那个名次。“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打得很好。我对自己的球技越来越自信。我可以放开打了。”曾雅妮说。

  曾雅妮表示接下来的亚洲挥杆赛她都会参加,不过会缺席墨西哥的比赛,但是年终的LPGA冠军赛就不会缺席。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