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中国赛观众热情超预期 小球迷集齐大牌签名

2013年10月03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彬LPGA首轮观众热情超预期华彬LPGA首轮观众热情超预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虽然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是LPGA巡回赛第二次进入中国,其火爆程度就远远超过了第一次。中国内地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冯珊珊表示她找到了当明星的感觉。而崔罗莲很讶异竟然有这么多中国球迷支持自己。或许最能说明问题的是一个小球迷。他一直堵在记分处问大牌明星们签名,而他竟然做到了。

  这个小球迷估计不到6岁,他一直在记分处门口盘旋,然后每来一个明星,他就把帽子伸过去,让球星们为他签名。

  记分处的大门口是一个LPGA的官员,他非常严格,不允许任何一个球迷走到记分处来骚扰,以免球星们签错记分卡。可是面对这个小球迷,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无奈地摇摇头:“他一整天都在这里盘旋了。”

  冯珊珊是倒数第二组回来的选手,也是小球迷瞄准的最后一个目标。他不断说要让冯珊珊签名,实际上,他根本不认识冯珊珊是谁。中国的主巡场已经把他抱到了一边,可是他仍然很执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就是不肯走。

  主巡场一计不成,又生一计,骗小朋友说另外一个外国球员是冯珊珊,而接受电视采访的那个不是冯珊珊。

  这个计策也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冯珊珊这个时候已经接受完了电视采访,主动找到小球迷给他签名。

  在为小朋友签完名之后,冯珊珊看到一大群粉丝站在围栏外边高呼她的名字,要她签名,也准备满足他们的愿望。可是突然之间,她却发现自己没有签字笔,而身边的工作人员没有。这个时候有人提出借小球迷的笔写一下。这个小球迷立即“慷慨地”答应了。

  不过看上去,他并不放心冯珊珊……又或者是他的笔,所以一直跟着她。冯珊珊从左边走到右边,又从右边走到左边,签了好几十个名。而那个小鬼也跟着冯珊珊从左走到右,又从右走到左。

  然而热情的球迷仍然不放弃,现场一度很混乱,球迷差一点突破了铁栏杆。这个时候小球迷竟然勇敢地去顶铁栏杆,帮助志愿者维持场面。工作人员吓坏了,立即把他拦了下来,并且找到一支替代的笔,把小粉丝的笔换了回来。这个时候小球迷才安心地被工作人员带离了现场。

  看到这样热情的球迷,这么宏大的场面,许多业内人士都很兴奋,因为国内的女子赛事,有这么多观众真的不容易。并且这只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第一天,大家真的无法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多么火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