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观LPGA精彩赛事 华彬庄园度清新假期

2013年10月03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场地场地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北京,国庆节长假去哪里?如果身处北京的你到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可以考虑来到昌平去看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赛事主办方为所有观众安排了免费的班车接送,只要你坐上从市中心赶到昌平区南口镇的公共班车,就能来到现场观看世界最顶级的女子高尔夫球手打世界级的赛事,享受绿色,享受清新的空气,收获一个完全放松的假期。不要担心你不懂高尔夫,不要担心你从来没有去过高尔夫球场,更不用担心你的家人和孩子在那里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以下几个步骤便会教会你该如何看一场高尔夫比赛,以及除了高尔夫,还能在球场中找到更加人互动、更球员面对面、欣赏秋日下高尔夫庄园风景等等。

  第一步,出行前准备

  通过赛事官网、微博、微信以及别的媒体注意每天的球员出发表,以及班车时刻表,制订好自己的出行计划,避免错过你想看的球星在你抵达球场之前已经完成了比赛。

  着装提醒:不要穿牛仔裤、高跟鞋,最好带上望远镜、马扎、以及一个装必须品的背包。

  第二步,球场交通

  本次比赛,主办方特别为观众准备了两路免费的接送班车,第一路从位于北京CBD的华彬中心出发,一路从南邵地铁站出发,往返于华彬庄园之间。接驳车的时刻表可以到赛事官网查询www.reignwoodlpga.com。

  观众的接送班车都会停靠在华彬庄园西门,观众需要在这里检票入场。进入华彬庄园之后,球场内的接驳车会直接把观众送到赛事入口。这段路程并不短,因此强烈建议观众搭乘接驳车,而不是步行。

  第三步,互动活动区

  进入尼克劳斯球场后,观众首先接触到的是观众互动区,不过这段区域的功用并不仅仅是通向赛场的一个通道。观众互动区同时也是公众餐饮区,观众在观赛之余可以坐在这里休息、餐饮,同时通过电视墙以及领先榜了解赛况。另外,这里也是客户用品体验区,其中包括:美甲、加压运动、推杆比赛、模拟照相以及愤怒小鸟亲子活动等等。这些活动全部免费,而且活动的优胜者可以领取奖品。

  第四步,怎样观赛最有趣

  尼克劳斯球场是华彬庄园的三个球场中的一个,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便在此举行。观看比赛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跟组,也就是选定一组或者几组,从第一洞或者第十洞出发,跟完半程(9个洞)或者全程(18洞);另外一种是定点,选定球场一个良好的观赛点,观看完全部球员或者几组球员。当然绝大部分观众都是两种形式兼有,先跟定几个组看一段,然后选定一个地点观赛。

  注意:观赛时请将手机关机或者设定为静音,另外不要拍照。本次比赛只有授证媒体才有拍摄的权利。另外观众请在围绳之外行走,不要高声喧哗也不要破坏球场。

  第五步,选择观赛点

  主办方在第一洞发球台、第十洞发球台以及第18洞发球台都设置着观众大看台。第18洞果岭是冠军诞生的地方,星期天下午这里是观众人数最多的地方。第一洞发球台不仅可以看到球星们的开球,还可以看到第九洞果岭。至于站在第十洞发球台旁的看台上,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这一边发球的球员,还可以看到练习场、练习果岭的球员的练习情况。

  第六步,赏球场美景

  尼克劳斯球场由“世界球王”尼克劳斯设计,水域、沙带、长草形成了美丽的景观。球场第二洞与第三洞拥有巨大的沙带,景色独特,而且距离会所不远,因此建议观众一定要前往观赏。另外,从第14洞开始,红牛设置了后五洞挑战赛。球员除了比赛之外,还可以另外争取一笔副奖,因此也值得关注。

  总奖金180万美元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一切工作已经就绪,各国佳丽也已抵京,现在就静待你入场观赛了。那么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