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管家-峪景球会高尔夫媒体联谊活动举行

2013年10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周唯 摄)合影(周唯 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由高尔夫管家与峪景高尔夫球会联合举办的《高尔夫管家-峪景球会》高尔夫媒体联谊活动在天津蓟县峪景高尔夫球会举行,共有20多位京城的媒体朋友参与挥杆。

  早上9点,高尔夫管家在机场二高速附近安排大巴车接送媒体。从北京驱车2个小时抵达天津蓟县峪景球会。午餐之后,媒体朋友迫不及待地下场体验球场。打完球之后,媒体人士对天津峪景球会的挑战性嘘唏不已。

  天津峪景高尔夫球会是华北地区难得一个高难度的山地高尔夫俱乐部,发球台与球道最大落差达160码,开球需要讲究落点。四周群山围绕,柿子树与花朵点缀球场,景色秀丽。峪景球会球道起伏,每一杆击球都需要认真考量,果岭也颇具挑战。

  高尔夫管家是一款在线高尔夫球场手机预定软件,是集约球、订场、成绩卡记录和交友为一体高端软件。高尔夫管家希望搭建平台,为广大高尔夫球友提供打球方便。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